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7歲何妤玟清純嫩照流出!20年前與曾國城談情 衝突內幕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5:23
何妤玟2005年演出《草山春暉》。(圖/大愛提供)
何妤玟2005年演出《草山春暉》。(圖/大愛提供)

大愛電視經典好戲《草山春暉》近日重映,收視開出紅盤,劇中曾國城飾演的高家老么「高明志」,跟何妤玟談戀愛,兩個人討論起未來,曾國城充滿探索與挑戰:「應該有更多的起伏,更多更多的刺激。」何妤玟想去山上教書過著與世無爭生活,兩個人秉持截然不同想法時,成為當集收視高點。

更多新聞:陳匡怡不忍全說了!扛「張孝全小三罵名」霸氣喊:是他追求未果

 

何妤玟在《草山春暉》中,和曾國城譜戀曲。(圖/大愛提供)(圖/大愛提供)
曾國城戲裡女朋友一個換過一個,其中一個是何妤玟,她二十年來外型幾乎沒有變、完全凍齡,也讓許多觀眾追劇時幾乎忘了時間的變幻。劇中曾國城跟何妤玟約會時的話題永遠都是圍繞著哥哥們,何妤玟任性的要曾國城在她跟哥哥之間做一個選擇,讓曾國城在感情與事業中面臨兩難局面。

更多新聞:美翻!46歲林嘉綺蕾絲禮服「高衩開到腿根」 超兇上圍全看光

曾國城、何妤玟劇中的人生方想迥異。(圖/大愛提供)
《草山春暉》全劇沒有負面人物,沒有婆媳問題、兄友弟恭、妯娌和諧、編劇溫怡惠跟製作人陳慧玲當時覺得實在沒有戲劇張力,沒想到朝喜劇編寫,讓觀眾覺得原來社會上還會有這樣的一個家庭存在,反而引起反差共鳴,網友留言反饋「簡單而平凡、確存在無限的力量及智慧」、「看這部戲時,那年我29歲,現在再次看感受不一樣,傳統家庭觀念在這個時代已經沒有了,兄弟之情更難維持!」、「那時生活純樸。好有人情味。家庭和諧。互相禮讓。有愛的傳承。真的讓人回憶」、「有智慧的婆婆,不拆穿媳婦善意的謊言,把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一家和樂幸福美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愛劇#草山春暉#曾國城#何妤玟#凍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64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