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遭爆「多人運動」 密友揭「昆凌私下真實模樣」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5:11
彈頭推出新專輯《時光女伶》。(圖/美秀創意提供)
彈頭推出新專輯《時光女伶》。(圖/美秀創意提供)

周杰倫跟昆凌婚後生下3個小孩,時常在社群放閃,感情相當濃烈,日前卻有網友冒充昆凌的微博帳號,寫下:「周先生,撕下你虚偽的面具吧,你的完美人設不會隱藏你太久的。」等造謠內容,事後昆凌在微博發聲明闢謠,不排除保留法律追訴權,而周杰倫好友兼愛徒彈頭,今(10)日舉辦新專輯《時光女伶》記者餐敘,問及周杰倫婚變消息,他曝光私下真實狀態。

更多新聞:帥尪遭爆私下挑撥偷捅Hebe爭女一 Ella發聲反問這件事

 

昆凌遭冒用帳號發文。(圖/翻攝自周杰倫IG)

網路流傳昆凌帳號發文寫下:「周先生,撕下你虛偽的面具吧,你的完美人設不會隱藏你太久的」、「這樣的日子我一天也不想再過了,周先生!你與你那些惡心的朋友們做的惡心的事情,真的會覺得不會有真相大白的一天?」,還加上hashtag「周杰倫出軌」、「周杰倫多人運動」字樣,控訴周杰倫,後來昆凌趕緊發聲明澄清,身為周杰倫好友的彈頭表示:「不該我回答的事情不回答,我覺得他們很好,因為周杰倫很好,昆凌太乖,周杰倫太好。」

更多新聞:張承中昔爆挑撥閨密情!Ella、Hebe火大譙:你不是男人

 
另外,完成首張個人專輯《時光女伶》,彈頭最大心願是跟周杰倫致敬,他說,與專輯同名的主打歌是周杰倫5年前於一場演唱會後,所有人都在慶功宴歡樂談笑時,他卻被周董單獨召喚到房間寫歌而完成的鉅作。「當所有人在慶功宴把酒言歡,杰倫一心卻只想到房間彈琴創作,這是我最佩服他的地方。從二十多年前到現在,杰倫始終熱愛創作音樂,不曾改變」。

重感情的彈頭永遠記得,周杰倫在2015年1月1日許的願望:「希望彈頭有朝一日能推出個人專輯!」經過多年累積音樂能量,彈頭答謝周董的厚愛和看重,在43歲生日交出了這張充滿個人特色重量級的音樂作品《時光女伶》,「我現在是最資深的歌壇新人,出道19年才推出個人首張專輯,一切都要感謝杰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昆凌#時光女伶#密友#愛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7

0.2359

0.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