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鷹眼形象崩毀!轟女友媽「低X」遭撕:待我們像糞 新歡驚爆是重罪犯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7:44
傑瑞米雷納遭爆好人設崩壞,對女友的家人破口大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傑瑞米雷納遭爆好人設崩壞,對女友的家人破口大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憑飾演漫威知名要角「鷹眼」爆紅的52歲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在去(2023)年慘遭鏟雪車重輾導致30多根骨頭斷裂,所幸在歷經半年的復健就能正常行走,看到偶像近乎痊癒,粉絲們也雀躍不已。然而與事故相隔1年,傑瑞米雷納就面臨極度棘手的形象風波,外媒踢爆他和一名前科犯從砲友身分譜出戀曲,還曾罵對方母親是「低X」。

更多新聞:劉香慈宣布懷孕!升格三寶媽嗨喊「我兩條線」 尪反應曝光

 
 
傑瑞米去年初遭逢重大事故,遭鏟雪車輾斷30多根骨頭。(圖/翻攝自Jeremy Renner X)
據《每日郵報》接獲爆料,傑瑞米在8月一處俱樂部認識34歲美髮師Amber Monson,兩人最初是純粹的砲友關係,女方同父異母的哥哥Jason Nelms透露,傑瑞米有時會傳下體照給妹妹,某次妹妹還拿給母親和阿姨共享。而在經過數月視訊聊天後,傑瑞米和妹妹演變成戀人關係;熟料傑瑞米11月邀請他們到他的湖邊豪宅後,竟發現對方不為人知的一面。

更多新聞:《富都》破億倒數!吳慷仁返大馬慶功 意外得知被拍「上空裸照」
 
Jason Nelms透露傑瑞米對其母親和朋友怒罵「低X」。(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Jason Nelms向《每日郵報》還原現場情況,表示當下路況不佳、道路結冰,當時車內有自己、母親和其朋友等三人,他們完全失去方向,沒想到,打給傑瑞米求救後,對方竟脫口:「你們這群低X到底在幹嘛?你們三個人之中就沒有人有腦袋嗎?」而他們希望傑瑞米能走到車道上,好讓他們知道地點,不過傑瑞米雷納拒絕,稱自己正穿著襪子保暖,還罵他們打亂了悠閒的氣氛。所幸傑瑞米的姪子出來接應,他們才順利抵達,而在進屋後就發現傑瑞米醺醺欲醉。

 
更多新聞:模範夫妻全假的!男星外遇「老婆閨密」 沙發纏綿畫面流出
 
美髮師Amber Monson與傑瑞米原本是砲友關係,而後晉升為戀人關係。(圖/翻攝自X)

不僅如此,Jason Nelms表示媽媽的朋友上前伸手釋出善意時,傑瑞米同樣不領情,當下媽媽就發火怒嗆對方:「你是個X圾、混球。」這當他們準備離開之際,傑瑞米的姪子竟跑來火上澆油說:「嘿,如果你道歉,一切都會沒事。」媽媽就傻眼回應:「道歉?你想讓我們道歉嗎?認真嗎?」Jason Nelms表示傑瑞米像對屎一對待他們,更持續在社群媒體譴責並散布他的惡行。

更多新聞:男星帶20歲嫩妹開房間!突喊「不行了」 嘆:只愛處女唇
 
美髮師Amber Monson在去年12月13日違反緩刑規定遭捕,隨後又釋放出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網站》)

對於Jason的指控,傑瑞米皆未做回應,不過多數網友認為是不實指控,打算靜觀其變。值得注意的是,傑瑞米與美髮師新歡Amber Monson是否仍在交往也有待釐清,而據了解,女方是一名母親,曾犯下逃逸、使用致命武器傷害、襲擊以及持有贓車等四項重罪,將在監獄服刑24至60個月,最近因違反緩刑規定遭捕,但隨後又被釋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前科犯女友#砲友#下體照#形象崩塌#緩刑#低能#破口大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40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