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恐怖極限!猛男半夜闖亂葬岡 驚見大批「長髮嘴裂女鬼」嚇破膽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8:27
鬼上身妹妹阻止家人帶她去醫院,殘暴咬下法師手指。(圖/威視提供)

全球首部IMAX泰國鬼片《鬼聲泣》取材自真實泰國北碧府家族靈異經歷,由泰國男神納得克庫吉米亞主演,電影驚悚直逼眼球耳膜,毛骨悚然的鬼聲音令人惡夢連連,全泰熱賣近5億票房,成為影史最賣座正宗嚇人鬼片,被網封「泰國鬼片救世主」;導演塔偉華温泰表示:「在IMAX巨大銀幕與杜比全景聲沈浸式中觀影,絕對讓你的耳朵眼睛都被嚇到,一部能讓你驚心動魄的鬼片。」

更多新聞:許富凱錯愕!日73歲演歌天后驟逝 痛心嘆「怎麼就突然走了」

 

其中一幕開車撞鬼戲,更是挑戰泰影史上最多鬼畫面,挑起觀眾的恐怖極限,由男星納得克飾演的猛男大哥,為了將中邪妹妹送去醫院,半夜開車陷入大型亂葬崗趴踢,眼睜睜看著成群的女鬼懸吊在樹上,各個咧嘴、掉肉相貌詭異直撲而來,猛鬼附體的妹妹妍恩殘暴咬下法師手指,一家人猶如鬼打牆般想走也走不出去。

更多新聞:AV女優認了!遭松本人志猥褻「非常誇張」 親吐濱田雅功真面目
導演提及為了這場重頭戲,整整花了4個晚上拍攝,重新調整原始故事劇情:「我加入原始故事裡沒有的場景,原來只有提及在霧中行駛而已,但我認為這是這部電影的高潮,我們花了很多心思準備並設計了它,想獻給鬼片迷最沉浸式的絕讚視聽饗宴!」電影在台試片也好評口碑不斷;《鬼聲泣》將於1月19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鬼聲泣》#IMAX#泰國鬼片#中邪#恐怖片#納得克庫吉米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1036

0.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