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富凱不藏了!升格「二寶爸」卻喊被糟蹋 亡父入夢曝超暖互動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8:30
許富凱近來升格「二寶爸」,家裡迎來第2隻貓兒子。(圖/何樂音樂提供)
許富凱近來升格「二寶爸」,家裡迎來第2隻貓兒子。(圖/何樂音樂提供)

金曲歌王許富凱當起貓奴,先前他先是養了貓女兒「富美」,最近又加入新成員、貓兒子「富海」,當起幸福的二寶爸。不過他卻爆料被愛貓「糟蹋」,不僅虧富海很能吃,甚至半夜很愛叫,讓他最近睡覺都得戴耳塞。他也笑說有回媽媽半夜睡覺,恰巧夢到離世的爸爸,正想和爸爸講話時,卻被貓兒的叫聲吵醒,讓媽媽又氣又傻眼。

更多新聞:唱到人格分裂!許富凱無法呼吸原因曝光 奔林森北路考察嚇壞了

 

許富凱相當疼愛貓女兒「富美」。(圖/翻攝自許富凱臉書)

許富凱說,貓女兒富美2歲多,個性相當獨立,根本像天使一樣,不過1歲貓兒子富海很愛吃,上完廁所不會埋沙,喝水時很不乖巧,會故意把腳踏入自動給水機,弄得到處都是,貓女兒常常喝到貓兒子的洗腳水,讓他很心疼。

許富凱的貓兒子「富海」相當愛吃。(圖/凱聲影藝提供)

他也提到,爸爸生前其實不喜歡寵物,起初富美看到爸爸時,竟緊張到炸毛,後來爸爸離世後,有次富美對著爸媽的房間走來走去、狂叫不止,讓他忍不住懷疑是爸爸回來了。另外他表示前幾天有夢到爸爸,「夢到爸爸在老家躺在沙發上睡覺,我忘記我們講什麼,但是開心的情緒,還一起出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歌王許富凱#貓奴#富美#富海#二寶爸#糟蹋#夢到爸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80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