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pple挺6月大肚!歐洲返台首合體上通告 埋怨牙醫尪「眼神變了」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20:25
Apple(左)和趙國翔剛回台,合體獻出2024年首個通告給TVBS《地球黃金線》(圖/翻攝自Apple IG)
Apple(左)和趙國翔剛回台,合體獻出2024年首個通告給TVBS《地球黃金線》(圖/翻攝自Apple IG)

39歲女星Apple(黃暐婷)去(2023)年12月宣布雙喜臨門,嫁給穩交3年半的牙醫男友趙國翔,並有了2人愛的結晶。夫妻倆日前到歐洲旅行剛回台,就一同獻出2024年首個通告給TVBS《地球黃金線》,Apple挺著6個月大肚,不忘埋怨老公眼神變了!
 
更多新聞:獨/薔薔妹斷開「下藥前女友」爆新戀情! 她見照片傻眼:整容臉

 

Apple(右)夫妻檔上TVBS《地球黃金線》,趙國翔聊到車子眼神都變了。(圖/翻攝自Apple IG)

Apple和老公才剛從歐洲跨年度假回來,就馬不停蹄投入工作,錄製TVBS《地球黃金線》,她笑說:「真的沒想過我會上到專門聊車子的節目。」趙國翔則是一聊起車子,有滔滔不絕的話,甚至連眼神發光,讓Apple不禁打趣虧他「好像看著我的時候都沒這個樣子……。」

更多新聞:丫頭才爆3年婚變分居「現況曝光」 滿足曬照背景出現亮點
 
 
Apple(中)和趙國翔(左)上蘇宗怡TVBS《地球黃金線》節目,透露因增添新成員想要露營車。(圖/翻攝自Apple IG)

2人將在今年5月迎接新生命,願望車竟是一台露營車。不過,Apple儘管懷有6個月身孕,嚷嚷著「肚子越來越大」,但照片中的她穿著牛仔風格洋裝,露出修長美腿,看起來身材依舊纖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pple#黃暐婷#趙國翔#地球黃金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021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