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直擊《潛行》香港首映會!彭于晏承諾「脫上衣謝票」


發佈時間:2024/01/10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9:11

劉德華、彭于晏和林家棟主演的動作電影《潛行》,在香港舉行首映會。彭于晏被問到和兩位影帝合作,他說壓力真的很大,更承諾如果票房亮眼,他會露肌肉謝票,讓劉德華笑說原來現在尺度都這麼大!

圖/TVBS

 
主持人:「主演和監製劉德華。」

劉德華一現身電影首映會,尖叫聲響徹雲霄三大男神,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還有女主角劉雅瑟,一字排開,這畫面實在太養眼。

藝人彭于晏:「大家好我是彭于晏,很開心今天來到香港,和大家一起看電影。」

 
秀出流利廣東話,彭于晏一身休閒西裝,成為鎂光燈焦點,能和劉德華林家棟合作,壓力不在話下。

資深記者蔡明娟:「劉德華這一次除了演出之外,同時也擔任監製,他表示不管是林家棟或彭于晏的角色,都是不二人選。」

電影《潛行》:「我要所有人死。」

飾演毒販的劉德華,和警察彭于晏有激烈對手戲,還逼林家棟替自己頂罪,這也是兩位香港影帝,第18度合作。

圖/TVBS

藝人林家棟:「這次的角色是比較難,情緒比較複雜還有很多矛盾。」

藝人劉德華:「(林家棟)他能夠掌握很多不同類型的角色,這次的演出真的是一百分。」

只是劉德華免不了上演自己打自己局面,《金手指》還在熱映中,《潛行》緊接著要上映,笑說要派出彭于晏催票房。
 

藝人彭于晏vs.劉德華:「通常是什麼福利呢,(秀肌肉脫)OKOK,現在已經到這個樣子了,OK啊如果有肌肉,我最近沒練我練一下。」

不過想念劉德華歌聲的粉絲,也不用等太久了,他宣布7月開始從上海展開巡迴演唱會。

藝人劉德華:「才剛送出(紅勘)申請單12月的,希望搶到跨年檔期。」

圖/TVBS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劉德華影歌兩棲馬不停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潛行#林家棟#彭于晏#劉德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0764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