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星「主動邀同劇男星進香閨」 完事羞喊:喝了酒什麼都敢做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9:24
方馨(左)和柯叔元床戲走唯美路線。(圖/台視提供)
方馨(左)和柯叔元床戲走唯美路線。(圖/台視提供)

方馨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與柯叔元從好朋友關係更進一步,今(19)晚播出柯叔元替她慶生後,兩人借酒壯膽共度良宵。戲裡,方馨帶著醉意問柯叔元喜不喜歡自己,更邀對方進房間,柯叔元最後鼓起勇氣進門幫忙蓋上被子,正要轉身離開時,被她一把拉住入懷裡,兩人凝視著彼此,柯叔元在方馨耳邊輕聲呢喃,氣氛曖昧且浪漫。

更多新聞:賈靜雯認情緒敏感!哭喊「我不是好媽媽」 捂臉掉淚畫面曝光

 
 
方馨劇中借酒壯膽,邀柯叔元進房。(圖/台視提供)

拍攝前,方馨在床上蓋被時,發現被子太厚不方便動作,柯叔元聽了妙回:「皇上的媽媽,『太后』哈!」雖然鏡頭外一直搞笑,不過正式開拍瞬間換成「深情模式」,眼神流透出愛意的看著方馨,讓人不禁讚嘆他的好演技。柯叔元表示,守善(柯叔元飾)對秀敏(方馨飾)受過的傷都很清楚,守善也因為過往的傷痕,不想再去涉略感情,「但在潛移默化之下,也醞釀了30多集,觀眾也有很長的時間了解我們兩個的感情。」方馨則笑稱:「喝酒誤事,也是成事,喝了酒之後兩個人什麼都敢做了。」

更多新聞:劉香慈宣布懷孕!升格三寶媽嗨喊「我兩條線」 尪反應曝光
 
 
柯叔元拍戲空檔一直在講冷笑話,逗得方馨笑不停。(圖/台視提供)

原本劇本設定兩人隔天早上醒來裸上半身,方馨讀到這段劇本時很恐慌,因為要露,又覺得這個年紀似乎不需要太著墨這部分,經過討論過後,才改成穿著衣服醒來。柯叔元也打趣說,兩人的情感是激烈在心裡,年輕的時候也是要脫、要親,但到了成熟穩重的年紀,應該更著重內心情感的刻畫,「我們兩加起來超過100歲的,就不要露了吧!」方馨表示,希望這場戲呈現唯美、重感情的氣氛,因為導演處理得很好,拍攝起來沒有甚麼太大障礙,笑說:「大家想像中可能要脫到一個程度、或者要多激情,有的時候氛圍到了,讓觀眾有想像空間比較重要。」
 
當天在現場「觀戰」的還有王樂妍,早早就到棚內卡位觀賞,看了兩人含蓄的床戲後,更打趣敲碗表示:「就這樣喔?想看更刺激一些的,誰會想只看這些!」方馨聽了打趣說:「妳是來見習的嗎?有付門票吧!」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追分成功#八點檔#方馨#柯叔元#床戲#守善#秀敏#王樂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52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