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生一對》琳賽蘿涵近況曝 網驚「辣妹變大媽」:像50歲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21:02
琳賽蘿涵驚喜現身《辣妹過招》新版電影首映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童星出身的37歲好萊塢女星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昔在電影《天生一對》中一人分飾兩角,精湛的演技讓她一炮而紅,後續又接演《辣妹過招》、《辣媽辣妹》等風靡全球的青春喜劇,更讓她的人氣急速攀升。近日《辣妹過招》為了歡慶上映20週年,新版電影將於1月12日在美國上映;美國時間9日,琳賽蘿涵也打扮性感出席首映會,但零修圖的真面目網友看了卻驚呼「認不出來」、「像50歲」。


 
琳賽蘿涵9日驚喜現身新版《辣妹過招》的首映會,只見她身穿法國高訂品牌禮服,看似包緊緊卻在背後及腰部性感挖空,緊身設計更顯其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親民的她面對粉絲合照要求也通通來者不拒,短短幾十公尺的紅毯硬是走了許久,她的現身也讓客場瞬間變為她的主場。

琳賽蘿涵2022年7月宣布與圈外男友Bader Shammas結婚後,兩人也在去(2023)年8月迎來愛的結晶。由於琳賽蘿涵剛生完孩子不到半年,身材卻幾乎已經恢復,狀態可以說是極佳,但不少網友看到她頂著濃妝的樣子,卻驚呼「怎麼變成這樣」、「完全認不出來」、「這是50歲吧!」但也有人認為她現在的樣子才是真實的美,並稱讚她頗有瑪丹娜(Madonna)樣子。


琳賽蘿涵年少成名後,曾一度迷失自我,經常與好友一起抽菸、酗酒,更曾在酒駕後被發現藏有毒品,多次進出勒戒中心,還曾在短時間內5次被判入獄,以致演藝事業受影響,整整9年沒有任何電影作品。好在她在歷經低潮後決心振作,於2022年重新回歸大螢幕前,如今也從大家口中的「麻煩女星」,搖身一變成了幸福的人母人妻。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琳賽蘿涵#天生一對#辣妹過招#辣媽辣妹#好萊塢女星#Lindsay Loh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49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