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富凱手抖不止!竟是罹患甲狀腺亢進 還揪出1狀況認很嚴重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06:35
工作滿檔的許富凱發現自己有手抖狀況,健檢後發現有甲狀腺機能亢進狀況。(圖/何樂音樂提供)
工作滿檔的許富凱發現自己有手抖狀況,健檢後發現有甲狀腺機能亢進狀況。(圖/何樂音樂提供)

金曲歌王許富凱2023年初遭逢父喪,走出至親離世傷痛的他,深刻了解何謂無常,同時更加關注家人的身體健康,他表示前陣子曾安排全家人一起進行健康檢查,原以為很健康的他,發現自己演出後容易手抖,竟是因為罹患甲狀腺機能亢機。

更多新聞:許富凱不藏了!升格「二寶爸」卻喊被糟蹋 亡父入夢曝超暖互動

 

許富凱透過藥物控制病情,目前狀況已好轉許多。(圖/TVBS資料照片)

許富凱表示,有次表演結束後,發現自己的手莫名顫抖,和天氣冷熱以及情緒都無關,起初他不以為意,直到進行健檢後才發現生病,他笑說:「吃了1、2個月的藥加上運動,現在已經好很多了。」同時他也自招有血糖過高狀況,會特別在意澱粉攝取量。

另外,養了2隻愛貓「許富美」及「許富海」的他,健檢後發現對貓毛嚴重過敏,但他甘之如飴,每天照樣跟貓兒們睡在一起。不過他笑說愛貓常常半夜叫不停,讓他一度難眠,現在都戴著耳塞入睡,而年節將近,貓寶貝無法陪他一起返鄉過節,他表示屆時會請經紀人等友人幫忙照顧。

 
更多新聞:等9年!張惠妹分身「阿密特」無預警鬆口回歸 經紀人證實了

許富凱相當疼愛貓寶貝許富海(左圖)以及許富美(右圖)。(圖/凱聲影藝提供)

許富凱最近推出新專輯《五木大学》,預告今年5月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至於此次發片有無金曲壓力?對此他笑答沒有,「當然希望可以再入圍,但過程中不會綁手綁腳,這張反而像在玩音樂,製作人也說做音樂就是要像現在這麼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歌王#許富凱#父喪#甲狀腺機能亢機#手抖#血糖過高#健康檢查#愛貓#許富美#許富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785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