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馬遜啟動新年第一波裁員 逾500員工將面臨失業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09:27
2024新年剛剛開始,電商龍頭亞馬遜就宣佈大裁員。(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全球電子商務巨頭亞馬遜公司宣布,將對旗下亞馬遜影音串流(Prime Video)和米高梅工作室(MGM Studios)進行大規模裁員,涉及人數多達數百人。同時,亞馬遜子公司Twitch流媒體直播平台,也將面臨500多名員工裁減。

 

 

在一封內部郵件中,亞馬遜串流與米高梅總監麥可(Mike Hopkins)向員工表示,儘管流媒體產業目前發展迅速,但公司仍需以長期業務成長為優先考量,並因此在部分領域做出減少或停止投資的決定,使得亞馬遜影音串流與米高梅工作室的員工面臨裁員的風險。

 

亞馬遜2022年以約84億5000萬美元(新台幣2兆8238億元)的價格,收購位於美國加洲洛杉磯的米高梅公司。該收購行動為了進一步鞏固亞馬遜在串流媒體市場的地位,但在該工作室與攝影棚的開發與擴張完成後,公司卻發表了新一輪的裁員計畫。

 

此外,自2022至2023年間,亞馬遜總計已裁員約為2萬7000人,成為公司歷史上裁員規模最大一次。根據彭博社報導,亞馬遜的直播平台Twitch將裁減約500名員工,約占該平台員工總數的35%。

 

在洛杉磯的媒體與科技公司,在經過幾年的快速成長與擴張之後,多數公司目前已進入調整模式,亞馬遜就是其中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亞馬遜# 裁員# 亞馬遜影音串流# 米高梅工作室# Twitch# 流媒體# 洛杉磯# 亞馬遜影音串流裁員# Twitch員工裁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0925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