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薔薔獲不起訴露面吐心聲:弄了一身屎 不管金額繼續告「要讓他死」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0:27

女星薔薔(林嘉凌)前年(2022)年與2經紀人鬧翻,後來向媒體訴苦,反被對方告妨害名譽、恐嚇等罪,日前官司落幕,薔薔獲不起訴。她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慶幸「該解決的都解決了」!但不禁嘆:「壞人都沒得逞,但我自己弄了一身屎就對了,我還是會繼續告他們,不管之後怎麼樣,一口氣的問題!」
 
更多新聞:獨/薔薔妹斷開「下藥前女友」爆新戀情! 她見照片傻眼:整容臉

 

薔薔期望2024年YT頻道能破百萬訂閱。(圖/攝影趙世平)

薔薔當初不滿2經紀人「為了賺錢,把我賣了都無所謂」,並指對方用她的名義接A片工作,她也指另外一位前助理會偷錢,結果被3人分別控告妨害名譽、恐嚇等罪。她日前獲不起訴,放話會繼續告對方,薔薔也不在意花多少錢,直說:「告一個人反正就讓他死,沒再管錢的啦!」
 
她尤其不爽自己用心待人,該給的都會超級多,沒想到卻遭背叛,薔薔嗆聲:「你今天要恩將仇報,我也會用錢讓你嘗嘗苦頭!」說完瞬間又感嘆,「我那些錢,應該是拿來對珍惜我的人」。
 
 
更多新聞:趙正平宣布再婚!祕戀「小22歲空姐」求婚成功 登記時間點曝光

薔薔若要有小孩,會找代理孕母生。(圖/攝影趙世平)

薔薔在2021年底成立自己的工作團隊,她表示,「會給照顧我的員工超過他們價值的」。薔薔透露,今年年終和往年一樣都是1個月,會帶他們去吃不錯的餐廳,抽大獎,期許未來能給員工更多的福利。已開6年的YT頻道目前訂閱數約56萬,希望能在2024年破百萬訂閱,「我人生宗旨,希望新年可以分享更多東西、更多的生活點滴給大家看,一起就是共鳴這樣子」。 

至於戀情部分,薔薔相當隨緣,「男朋友東西我也不嫌多好嗎!就是談談戀愛開開心心就好了嘛!」她雖覺得小孩很煩,但並非完全不想要,假設要小孩,也已想好,「我肯定找代理孕母,因為我不要把奶頭變大,我不會為了小孩去破壞我的身材,整個肚皮鬆了、屁股垂了、然後變成大肥豬,我打死都不要!」說到激動處,薔薔甚至擔心起小孩長大會殺她,瞬間又打消「有小孩」這個念頭,十足地「薔」式「瘋」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薔薔#林嘉凌#官司落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69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