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淚訴「馮語婷是男生」!陳沂加碼公布身分 本人邀請:見面摸大腿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0:24
鳳梨爆料馮語婷是男生,馮語婷回擊「見面摸大腿。」(圖/翻攝自yi0107、馮語婷臉書)
鳳梨爆料馮語婷是男生,馮語婷回擊「見面摸大腿。」(圖/翻攝自yi0107、馮語婷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聯手陳沂火拼「新女戰神」馮語婷的漸趨戰局,昨(10)日鳳梨開直播踢爆馮語婷是「男兒身」,且疑似由一對高姓夫妻檔共同經營,並公開與該支帳號創辦人的語音紀錄,驚天展開震撼吃瓜網友。不過,縱然鳳梨一方手握風向主導權,馮語婷仍嘗試力挽狂瀾回擊:「見面摸大腿。」一再強調自己是女生。

更多新聞:祈錦鈅怒了!加拿大產女遭酸「不喜歡台灣滾回去」 1舉動嗆辣回擊

 

 
鳳梨公開與「馮語婷」帳號創辦人,對方表示該帳號由一對夫妻經營。(圖/翻攝自yi0107 IG)

鳳梨昨日在IG直播公開日前和「馮語婷」帳號創辦人的對話,貼心將台語內容翻譯成國語,對方解釋自己將帳號交給一對夫妻管理,並堅稱雙方不認識,極力撇清關係,不過鳳梨無法接受對方的說詞,痛斥若對方不是同夥,為何會收到傳票?更要求對方今(2024)年吃素、念經及做善事,兩人的帳就一筆勾銷,但最後雙方仍不歡而散。

更多新聞:連千毅「秘書」大轉型!長瀨昆妮化身廟會女神 羞曝月收翻3倍
 
 
鳳梨在直播戲謔效仿舊愛罔腰的淚崩戲碼。(圖/翻攝自yi0107、罔腰的腰臉書)

另外,鳳梨還戲謔效仿舊愛罔腰的淚崩戲碼,邊哭邊放話帳號背後的主謀們是他們不放過自己,自己才會互撕到底,盼他們能多做善事,別再欺騙大眾。而鳳梨的直播也徹底掌握風向,眼見隊友給力,陳沂也加碼爆料這對夫妻的姓氏,表示「丈夫姓高」、「妻子姓林」,推測帳號網上未露臉的照片皆為林姓妻子。

更多新聞:《窗邊的小荳荳》催淚全台萬名師生 滿島光看直嘆:想當更好的人
 
馮語婷遭爆真身是男兒身。(圖/翻攝自馮語婷臉書)

面對假身分的翻車危機,一向來勢洶洶的馮語婷竟未正面迎擊,反而將火力全輸出在陳沂身上,僅在最後留下一句「我是女生」做辯駁,讓許多網友質疑更甚,還在留言區公開鳳梨稱是「馮語婷」帳號創辦人的身分,解釋是對方先主動聯絡幫她「保護帳號」,沒想到他後續糾纏不清,還將自己的帳號用到停權,馮語婷最後甩鍋爆料:「他剛直播一直撇清說沒關係,但實際上是一直慫恿我要我打鳳梨。」

更多新聞:這誰?Lulu「長直髮造型」超清純 本人也認不出:超不像我
 
人妻丁丁幫馮語婷背書,「她就是個美腿正妹」。(圖/翻攝自馮語婷臉書)

對於馮語婷的真身,女網紅三哥也到貼文下方湊熱鬧說:「ㄤㄤ,想了解金身(被巴)。」馮語婷則表示「見面摸大腿」自證是女生,而日前見過一面的網紅人妻丁丁也為她背書,「從我認識她開始她就叫馮語婷,我們見回面吃過飯,她就是個美腿正妹,不要太羨慕哈」,由於雙方各持己見,讓網友們對馮語婷的真實性別更撲朔迷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梨#陳沂#馮語婷#新女戰神#真實性別#身分#夫妻#帳號創辦人#甩鍋#罔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47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