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信快看!冠佑愛女甜誇「好帥的王子」 曝心聲:陶醉不想醒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07:01
五月天日前在台中開唱,主唱阿信帶著鼓手冠佑的愛女小玫瑰登台合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日前在台中開唱,主唱阿信帶著鼓手冠佑的愛女小玫瑰登台合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日前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回到那一天」演唱會,在第5場時,主唱阿信特地帶著鼓手冠佑的17歲愛女「小玫瑰」劉芯妤登台,一起高歌〈笑忘歌〉,場面溫馨感人,不僅令粉絲難忘,小玫瑰昨(10)晚也在社群重溫當天的感動,更嘴甜說阿信是「好帥的王子」,讓她陶醉到不想醒過來。

更多新聞:卡莉怪妞、寶兒加盟高雄櫻花季!售票結果出爐 再加碼金鐘影后

 

冠佑相當支持女兒小玫瑰的音樂夢。(圖/翻攝自五月天、小玫瑰IG)

阿信其實是小玫瑰的乾爹,先前在海外開唱時,阿信曾特別獻唱〈花〉,作為小玫瑰的17歲生日;小玫瑰一直以來都對唱歌很有興趣,除了推出單曲〈SO FAR AWAY〉,前陣子還和好友在街頭獻唱,持續累積著經驗,日前更在阿信帶領下,登上2.5萬人的超大舞台,小玫瑰絲毫不怯場,和阿信一起完成表演,頗有乃父之風。

小玫瑰在IG分享和阿信對唱的感動,她笑說:「做了一個好美的夢,有一個好帥的王子牽著我的手,走上了一個迷人的殿堂,那雙手好暖好暖,回頭看,台下好多的人滿滿的人,我想那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舞台吧,問我緊不緊張,說真的,那雙手有一種神奇力量,我沒有緊張,只有陶醉,陶醉到不想醒過來,我想這就是王子的魅力吧…」

 
更多新聞:金曲歌后遭爆「約砲」!驚人反應曝光 緋聞對象嚇壞了

小玫瑰(右三)首次登上2.5萬人的大舞台,表現非常沉穩,獲得一致好評。(圖/翻攝自五月天阿信臉書)

她接著說「謝謝阿信爸爸,怪獸叔叔,石頭叔叔,瑪莎叔叔還有爸爸,雖然很臨時,但在內心偷偷想過千百回站上那個殿堂,是天使聽見了我的心聲嗎?謝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謝謝你們給我很多勇氣,還有好多值得我學習的事,媽媽曾說『稻穗長得愈高就愈彎』,是啊,在他們身上我深刻體會到這句話...而阿信爸爸在這麼沉重的王冠下該承受多少壓力啊,手就那麼大,該擁抱多少人...」

小玫瑰笑說很想進入時光機,尋找沒能參與五月天的那8年,「我會記得那個美好的夜晚,那個夜晚的感動,那個夜晚的掌聲,還有那晚的對話,那雙手的溫度依然存在,真的真的謝謝大家,我會繼續努力的。謝謝相信音樂的大家,謝謝下台後的每個擁抱,我會永遠記得!」最後她也感謝網友的打氣,「每個鼓勵的留言我都收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主唱阿信#鼓手冠佑#小玫瑰#劉芯妤#笑忘歌#王子#回到那一天#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58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