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娘娘凋零了!41歲孫儷「無修圖腫照」衝熱搜 網一看嚇壞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2:28
41歲孫儷近日出席活動,老態驚呆一票網友。(圖/翻攝自政知新媒体微博)
41歲孫儷近日出席活動,老態驚呆一票網友。(圖/翻攝自政知新媒体微博)

41歲大陸女星孫儷和男星鄧超結婚14年感情穩固,育有1男1女,她平時注重保養,不借助醫美的神力,從她私下素顏自拍可見其肌膚仍維持白裡透紅,令人稱羨。熟料她近日淡妝出席活動氣色和狀態不佳,整體有些憔悴,驚呆一票網友,話題也火速燒上熱搜掀起議論。

更多新聞:陳綺貞遭爆假面!舊愛鍾成虎撕破臉提告 她無預警現身北檢

 

 
孫儷自然凋零的痕跡藏不住。(圖/翻攝自圈内皇叔微博)

孫儷近日以一身白出席大陸《W》雜誌年度盛典,未站上紅毯前,眾人盛讚她保養得宜,狀態極佳,然而當她赤裸裸在紅毯擺拍後,狀態卻相當震撼,明顯可見臉部肌膚鬆垮浮腫、栗子髮色也顯老,自然凋零的痕跡藏不住,以往靈動的雙眼全然消失。

更多新聞:室內抽電子煙?NCT楷燦被拍「吞吐棒狀物」! 爭議成員一次整理
 
 
網友為孫儷平反40歲能維持這狀態已經很厲害了。(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真實樣貌曝光後,網友紛紛吐槽,「孫儷整個臉好奇怪,特別是眼睛」、「娘娘不是很養生嗎?怎麼狀態看起來這麼差?」、「孫儷這狀態不對啊,養生養了個寂寞嗎」。不過,也有許多網友出面平反,「人家這是自然老去,不用那麼苛責」、「挺好的,人又不是永遠都要追尋皮膚光滑,有歲月的痕跡也很美」、「40多歲,這狀態已經很漂亮了,現實生活中40多歲已經有滿臉皺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儷#鄧超#養身保養#肌膚#醫美#氣色#狀態#歲月痕跡#皺紋#蒼老憔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888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