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3歲職業軍人美翻!「臉蛋超仙」任職單位曝光 高層秀配偶欄求愛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1:20
簡毅是職業軍人。(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近日邀請正妹型男公務員上節目,其中一位23歲的簡毅長相超清秀甜美,她說自己是位職業軍人,平常在空軍貴賓廳服務,讓全場驚呼是被工作耽誤的臉蛋天才。簡毅也爆料曾被高階長官以「配偶欄位」示愛,還好班長及時解圍才化解尷尬。

更多新聞:男主持人「舞台上失禁」褲子都是! 大吃麻辣鍋胃絞痛:死了

 

簡毅的外型讓現場驚艷。(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簡毅表示,目前在軍中的貴賓廳任職,負責接待工作,平時常會接待國內或國外來軍中巡視的高階長官,小S好奇她遇過最大咖的人是誰?簡毅表示有接待過蔡英文總統、國防部長,在用餐時提供服務和協助。小S笑問:「他們可以在貴賓廳狂喝酒嗎?」簡毅回:「可以,我們會泡『決明子』。」意外爆料特別術語。

更多新聞:下體塞進全世界!阿北便秘「挖出大榔頭」 Melody嚇瘋:好殘忍

 
簡毅曾被長官追求。(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擁有亮麗外型的簡毅,常引起軍中長官的目光,小S問她是否因此被追求?簡毅則說:「曾經有教官拿著他的身分證給我看,一開始我不知道他要幹嘛?想說他是撿到別人的身分證,他很積極的告訴我『我的的配偶欄是空的,我能不能認識你?』他階級蠻高的,我的階級比較低階一點,有嚇到。」強調自己還沒結婚,後來是有班長看到,趕快上前幫忙解圍才脫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軍人#職業軍人#小S#徐熙娣#小姐不熙娣#蔡英文#告白#示愛#追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51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