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綺貞遭爆假面!舊愛鍾成虎撕破臉提告 她無預警現身北檢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1:58
陳綺貞遭控違反《著作權法》,今現身台北地檢署。(圖/相信音樂提供)
陳綺貞遭控違反《著作權法》,今現身台北地檢署。(圖/相信音樂提供)

「文青女神」陳綺貞去年和舊愛、添翼文創公司負責人鍾成虎鬧翻,鍾成虎指控毀約之餘,還聲稱她在外是和善公主,實則憤怒善變、霸凌同事,是個雙面人,陳綺貞也發聲明駁斥此事。不過今(11)日她突現身台北地檢署,據悉她遭添翼控告違反《著作權法》,因此遭檢察官傳喚。

更多新聞:祈錦鈅怒了!加拿大產女遭酸「不喜歡台灣滾回去」 1舉動嗆辣回擊

 

鍾成虎(右圖)和陳綺貞鬧翻。(圖/翻攝自陳綺貞、鍾成虎臉書)

陳綺貞今戴白色帽子與粉色口罩現身北檢,庭訊後,她搭上保母車火速離去,對於此次出庭是否和鍾成虎之間的糾紛有關?她僅表示:「偵查程序中,不方便說明。」

雙方糾紛正式對簿公堂,讓粉絲感嘆萬千。過去陳綺貞曾發文希望鍾成虎接受感情、工作關係都已經結束的事實,鍾成虎則表示和陳綺貞的「全經紀約」效力至2024年,與她溝通卻苦無回音,決定依司法程序處理。

 
另外,鍾成虎也曾透過添翼表示,陳綺貞在2019年週刊事件後,歷經商演歸零、演藝事業停擺,公司積極維護她權益,但她配合度低、態度反覆,導致公司行程安排、人力調配困難,同時間她要求提高唱酬、版稅及拆分比例,公司同意支付高於原合約及巿場行情之版稅,甚至轉讓由公司出資的母帶資產給她,不過簽約後,她突以存證信函聲稱協議無效,雙方多次溝通,始終未獲她回應,最終委託律師依司法程序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綺貞#鍾成虎#著作權法#地檢署#庭訊#添翼文創公司#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85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