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告陳綺貞!舊愛鍾成虎不忍首發聲 爆「公司資產被偷」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2:58
陳綺貞(右圖)和舊愛鍾成虎(左圖)撕破臉,今現身台北地檢署。(圖/翻攝自陳綺貞微博、鍾成虎臉書)
陳綺貞(右圖)和舊愛鍾成虎(左圖)撕破臉,今現身台北地檢署。(圖/翻攝自陳綺貞微博、鍾成虎臉書)

陳綺貞和音樂人前任鍾成虎鬧翻,今(11)日她突現身台北地檢署,全因遭前東家添翼控告違反《著作權法》,被檢察官傳喚到案說明。稍早添翼回應《TVBS新聞網》提告原因,表示:「公司資產被偷,檢察官正在調查,謝謝關心。」

更多新聞:專訪/57歲玉女歌手突拋震撼彈 證實「封麥」不唱了原因曝

 

鍾成虎(左)和陳綺貞曾交往多年,一度成為音樂圈的佳話。(圖/翻攝自鍾成虎臉書)

陳綺貞過去和鍾成虎交往10多年,分手後退回朋友,關係一度友好,但去(2023)年6月,鍾成虎突在臉書發長文,聲稱掀開陳綺貞的真面目,指出陳綺貞遭週刊拍到當小三後,整個人性情大變,甚至霸凌同事,裡外態度、形象差很大,雙方更因合約一事鬧得不愉快。

對於鍾成虎的指控,陳綺貞也透過律師發聲明,表示鍾成虎和添翼多年來未依契約約定忠實提供經紀服務及結算報酬,甚至念及多年情誼,始終沒公開爭議,對於鍾成虎指控她是雙面人等不實指控,要求鍾成虎公開道歉,不然就走法律程序。

 
更多新聞:祈錦鈅怒了!加拿大產女遭酸「不喜歡台灣滾回去」 1舉動嗆辣回擊

但多日來鍾成虎都未發聲,如今雙方鬧上法庭,他透過公司名義正式向陳綺貞提告,更表示「公司資產被偷」,猶如將陳綺貞視為小偷,而陳綺貞離開北檢時相當低調,僅表示:「偵查程序中,不方便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綺貞#鍾成虎#著作權法#添翼#資產被偷#小三#交往#地檢署#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1

0.1399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