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強病逝1年!遺孀李璇久未露面驚傳「健康出狀況」最新近況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2:08
丁強去(2023)年離世,遺孀李璇狀況令粉絲擔心。(圖/翻攝火神的眼淚臉書、TVBS資料畫面)
李璇慟別愛夫丁強。(圖/翻攝火神的眼淚臉書、TVBS資料畫面)

有「古典美人」美譽的資深演員李璇,去(2023)年現身第58屆金鐘獎,為老公丁強領取「特別貢獻獎」,一席催淚的話語,道出對老公的思念與敬意,尤其最後說道「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我何其有幸,成為丁太太。」讓無數觀眾動容不已。李璇有好一陣子沒出席公開場合,讓不少影迷深怕她因喪夫影響健康,透過各種管道想得知李璇近況,李璇感謝地說:「謝謝大家!我身體狀況很好,一切沒事。」

更多新聞:宥勝才喊「沉默是保護女生」!不認罪後首發文 21字洩真實心聲

 

李璇傳出身體微恙,親自更新近況。(圖/鑫羽工作室提供)

李璇個性害羞又易緊張,回想起當天金鐘獎,原本以為發表感言即可結束,沒想到接到獎座同時,台下所有影人,竟全體站起來給予丁強掌聲,李璇說:「看到台下這些優秀影人都站起來鼓掌,原本我就緊張的心情更加緊張萬分了,而寫好的稿子,瞬間看起來也都是一片空白,我只記得我一定要念的幾位重要感謝名單,但又深怕疏忽了誰,因此致辭內容好像有的重複兩次,其實我真是很緊張的,非常不好意思!」

更多新聞:模範夫妻全假的!男星外遇「老婆閨密」 沙發纏綿畫面流出

 
李璇(左)拍攝林逸欣新歌〈風的記憶〉MV。(圖/鑫羽工作室提供)

李璇戲約不斷,日前才剛殺青一部電影,也參與了歌手林逸欣最新歌曲〈風的記憶〉MV演出,由於工作滿檔,李璇難以撥出時間與影迷見面,在工作暫告一段落後,李璇決定休息一段時間,讓思緒回歸原本恬淡生活,李璇說:「其實我這些日子也有定期去醫院做公益跟擔任義工,我還抽空練習彈古箏與學習佛法,大家真的不用擔心我!」李璇表示這次休息時間比較長,主要是子女也預計於一月底前回台,因此多安排了幾天與家人團聚。
 
丁強去(2023)年1月27日過世,至今已離世近1年,李璇再次感謝大家關心,同時請經紀人協助轉述:「大家好!謝謝各位的關心與擔心,打擾到各位實在不好意思,我很好,身體硬朗,這陣子我比較多時間是在休息,但另一方面,其實經紀人也正在安排我未來投入新的劇集拍攝,你們擔心我是不是因為丁哥的離開過度傷心,導致身體欠佳,其實是沒有的,最近日子過得很恬靜平淡,雖然我非常不捨,但丁哥永遠在我心中,沒有離開,再次謝謝所有朋友的關心,敬祝大家身體健康,新年快樂!」李璇希望新的一年,能多接一些拍攝工作,期待自己能將老公丁強先生對演藝事業的熱誠與正直的精神延續,並傳承給更多後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璇#丁強#金鐘獎#特別貢獻獎#夫妻#遺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90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