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蘿莉女神大解放 F級豐滿彈出!肉色一片畫面流出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3:08
長澤茉里奈。(圖/JKF提供)

日本蘿莉女神」長澤茉里奈近期受邀擔任JKF2024年第一炮封面女星,穿上全黑色性感比基尼,辣秀F級深邃好身材,以自帶的清透可愛感,搓揉出兼容性感的「反差萌寵」。長澤茉里奈也宣布確定出席亞洲最大,一次收齊台、日、韓、泰、馬、泰等地寫真女星共同參與的「TSE台灣寫真博覽會」。

更多新聞:作家截稿日崩潰「創作焦慮」 性感女房客意外闖入心亂如麻

 

長澤茉里奈被封為「日本蘿莉女神」。(圖/JKF提供)

擁有三圍32F、22、33體態纖瘦的長澤茉里奈,私下卻是個不折不扣的美食怪獸。愛吃小籠包、章魚燒和火鍋,更是一位稱職的「拉麵獵人」,透露曾為了吃拉麵,在目黑區排上近兩個半小的隊伍,還創辦了名為「長澤のらー活」的IG帳號,專門紀錄下自己曾經造訪過的店鋪。

更多新聞:退休教師陷入詐騙風暴 投身罪惡反擊「大撈現金」一夜致富

 
長澤茉里奈出道邁入10年。(圖/JKF提供)

出道邁入10年,長澤茉里奈分享了自己與親妹妹一同拍攝的《長澤茉里奈x長澤聖愛:Wポッチ》寫真企劃,至今仍讓她感到印象非常深刻,「因為跟妹妹的關係很好,我們都很了解彼此的個性,所以整個拍攝過程上都很愉快,甚至我還覺得因為這本寫真集的關係,更增進了我和她的感情。」

長澤茉里奈2021年通過日本麻將協會測試。(圖/JKF提供)

此外,長澤茉里奈更在2021年通過日本麻將協會測試,為自己迎來全新身份「職業麻將棋士」。她笑說是在2012年看了《天才麻將少女》的緣故,才有了想要學習的想法,現在每二到三週仍會與朋友們相約打牌,「直到現在,依舊覺得打麻將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提到1月將再度來台現身「TSE台灣寫真博覽會」,長澤茉里奈日前來台受訪時坦言,自己既興奮又緊張,興奮是因為TSE為她的首次海外寫真活動,至於緊張的原因,則是她不斷在思考服裝、動作等細節,希望能帶給現場粉絲們自己最性感的表現。而她也呼籲粉絲除了可以扮演成貓咪吸引女神注意外,也逗趣講道:「假如有粉絲打扮成黑武士的話我會超開心,甚至還可能會愛上他喔(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長澤茉里奈#日本#蘿莉#女神#JKF#封面#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993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