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肉30公斤!男星遭爆引「仙人跳」上身 裝醉內幕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7:21
邱軍從《聲林之王》比賽出道。(圖/索尼音樂提供)
邱軍從《聲林之王》比賽出道。(圖/索尼音樂提供)

《聲林之王》出身的邱軍,去年底推出前導EP《謝謝你的愛2024》,並在KKBOX排行榜奪下冠軍,獲得亮眼的成績,今(14)日特地搭謝票車感謝歌迷,不過原本他在比賽時是圓滾滾的模樣,今天現身整個人小了一號,他受訪時透露整整瘦了30公斤,「疫情期間確診不知道要幹嘛,既然都這麼胖,就開始運動,又跟朋友運動健身上癮,直接走火入魔,一天會去4個小時」變瘦之後的他,桃花運大開,一天最多6個人倒貼上去。

更多新聞:五月天出事了!阿信唱一半直接噴藥畫面曝光 粉絲全哭死

 

邱軍演唱〈謝謝你的愛2024〉。(圖/索尼音樂提供)

邱軍坦言胖的時候有到90公斤,粉絲群大都是男生,笑說自己是同志喜熊的天菜,「我的親戚有男同志,他說很多熊都在討論我」,但瘦下來之後,女生粉絲開始變多,大概佔了60%。身高160公分的他,苦笑說:「小時候吃長高藥,結果吃了半年都沒有用,我就心灰意冷不吃了,剩一大堆藥,我媽快氣死。」

更多新聞:張學友開唱前爆意外!粉絲「人疊人」撞斷欄杆 暴動場面曝光

 
邱軍慶幸沒有因為身高被排擠,反而每一任女友都比他高,最高有到175公分,現在單身的他,不諱言因為瘦下來桃花變旺,尤其到一些喝酒的場合,一個晚上會有6個人貼上來,「女生就會裝醉靠上來,很明顯是裝的,很像仙人跳」,至於為何能把持得住,他坦言:「我不喜歡主動靠過來的,喜歡自己追。」那如果是男生靠上來,他會用開玩笑方式,然後藉機離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邱軍#聲林之王#仙人跳#桃花#減肥#熊#同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90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