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千星輝/《新聞女王》開胡!高海寧奪女配角 一開口逼哭佘詩曼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2:07
高海寧以《新聞女王》許詩晴一角,奪下《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的「最佳女配角」。(圖/趙世平攝)

香港TVB舉辦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今(2024)年在澳門盛大登場,本屆入圍大贏家莫過於引發熱潮的夯劇《新聞女王》,其中高海寧以許詩晴(Cathy)一角,打敗同劇的何依婷、王敏奕、龔慈恩奪下「最佳女配角」,這是她首次得獎,一上台就忍不住情緒哽哽,表示:「希望將這個獎送給我的外婆,我入行15年終於得獎,這個獎是屬於《新聞女王》整個團隊的。」同時大讚佘詩曼是一位很好的前輩及榜樣,台下的「準影后」佘詩曼更因她得獎而感動到忍不住落淚。

更多新聞:帥兒太紅!「德德爸」鄭運鵬不忍了 氣喊:可以尊重一下本人嗎?

 

高海寧以《新聞女王》許詩晴一角,奪下《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的「最佳女配角」。(圖/趙世平攝)

高海寧自2008年參加香港小姐入行,她在《新聞女王》中,飾演的許詩晴(Cathy)遊走於佘詩曼、馬國明兩大陣營,憑著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搏上位,不斷耍心機只為了能當上黃金時段的主播,但後來發現是希望患有老人痴呆症的父親可以看到自己在電視上,原本賣弄身材的花瓶形象瞬間反轉。

更多新聞:萬千星輝/《隱形戰警》林子善奪男配角 激動下跪謝父母恩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由林子善(右)、高海寧拿下。(圖/趙世平攝)

高海寧自然演技不但得到許多觀眾讚賞,也入圍最佳女配角,與她同樣角逐該獎項的,還有飾演佘詩曼左右手的徐曉薇的何依婷、飾演新聞菜鳥劉艷的王敏奕、新聞台董事長方羅麗嫦(方太)的龔慈恩,同劇4女互打簡直是「死亡之組」,這也是高海寧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第6度獲提名最佳女配角,先前也5度提名最佳女主角,這次最終殺出重圍成功拿下首座獎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聞女王

#萬千星輝#新聞女王#高海寧#最佳女配角#死亡之組#佘詩曼#女配角#許詩晴#Cathy#港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4

0.2363

0.4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