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熊挺孕肚「突流血」!強忍不適堅持到場 女星目睹一幕哽咽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07:00
熊熊(右)挺孕肚與金妮一起拍片,關懷流浪貓狗。(圖/親善動物保護協會提供)

女星楊婷婭(楊楊milly)日前號召好友熊熊(卓毓彤)、謝佳見、劉心語、安妮、金志遙等20位藝人們齊聚在「貓村景觀公園」,提倡浪貓浪犬與人類「共生」的家園。懷著身孕的熊熊當天雖身體不適流鼻血,還是義不容辭到場力挺,並拍攝影片放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宣傳,有情有義。

更多新聞:米可白「胸前挖洞」拍太近!邪惡視角春光外洩 水嫩膚況引暴動

 

眾藝人出席公益活動,關懷流浪貓狗。(圖/親善動物保護協會提供)

謝佳見抱著溫順的狗兒餵食,表示貓村的狗狗太像流浪動物,肥肥胖胖,還很親人!劉心語連著2年前往做公益,捨不得今年將離開貓村的浪貓「娃娃」,她和「國光女神」林書葶(Una)一直抱著娃娃,讓娃娃舔臉。

更多新聞:鄭運鵬不輸兒子德德!自爆被星探挖掘、拍廣告 30年前帥照曝光

 
熊熊力挺好友出席公益活動。(圖/親善動物保護協會提供)

俄羅斯美人安妮抱著浪貓,貓咪還會主動坐在她的腿上不走。貓村創辦人王文評警告安妮,就怕貓咪的指甲可能會勾壞她的衣服,安妮則表示不在意,「牠們這麼可愛,要買新褲子也是甘之如飴!」職籃啦啦隊女神谷甜心和洗菜看到曾被遺棄的狗狗如今快樂的模樣,哽咽表示會再訪陪伴這些可愛的浪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熊熊#懷孕#孕肚#卓毓彤#安妮#劉心語#浪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94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