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千星輝/《新聞女王》好風光奪8大獎!佘詩曼女王發威包辦4項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0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03:47

香港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昨(14)晚在澳門舉辦,台慶大劇《新聞女王》自播出以來造成熱潮,除了佘詩曼在呼聲極高之下,以文慧心(Man姐)一角奪下「最佳女主角」,該劇還一連橫掃「最佳劇集」、「最佳女配角」、「飛躍進步男藝員」、「最佳電視歌曲」、「大灣區最喜愛TVB劇集」、「馬來西亞最喜愛TVB男主角」、「馬來西亞最喜愛TVB女主角」,成為最大贏家。

新科影帝陳豪、新科影后佘詩曼。(圖/趙世平攝)

 

更多新聞:萬千星輝/佘詩曼《新聞女王》奪三料影后!淚喊:感謝Man姐這角色

佘詩曼風光榮登「三料影后」。(圖/趙世平攝)

佘詩曼主演的港劇《新聞女王》,被喻為是現代新聞界版的宮鬥劇,戲裡被電視台視為「神主牌」的女主播佘詩曼,與當家男主馬國明飾演的梁景仁(George)勾心鬥角,兩人從主播台撕殺到辦公室,還有其他女主播們為了搏上位不擇手斷,令觀眾看得十分過癮,除了在香港大受歡迎,在大陸也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萬千星輝/陳豪擊敗《新聞女王》馬國明!隔16年封帝 老婆淚崩了

陳豪以《破毒強人》奪得影帝。(圖/趙世平攝)

昨晚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最大獎「最佳劇集」頒給《新聞女王》,佘詩曼也眾望所歸奪下「最佳女主角」,她同時還獲得「馬來西亞最喜愛TVB女主角」、「大灣區最喜愛TVB女主角」及「最佳衣著女藝人獎」,氣勢銳不可擋!馬國明得到「馬來西亞最喜愛TVB男主角」;高海寧以許詩晴(Cathy)一角拿到「最佳女配角」;飾演葉國棟(Slash)的馬貫東獲「飛躍進步男藝員」;歌手炎明熹以《Crystal Clear》一曲得到「最佳電視歌曲」,此外還有「大灣區最喜愛TVB劇集」,戰績輝煌相當風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聞女王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港劇#新聞女王#佘詩曼#陳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01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