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痛罵邱澤渣男! 知名製作人開砲「小周芷若」:人品差以後怎混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1:09
大陸知名製作人于正痛罵「小周芷若」祝緒丹。(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知名製作人、編劇于正因《宮》、《延禧攻略》等劇在業界享負盛名,同時也時常在微博分享業界內幕,相當大砲性格,最近他在製作新電視劇《五福臨門》,更為新劇定裝開直播,不過他籌拍3年,女主角一直沒有著落,原本已敲定「小周芷若」祝緒丹來演其中一角色,沒想到在開拍前落跑辭演,讓他氣得直呼「人品差以後怎麼混?」而他過去也因邱澤答應接戲後又與別的劇組簽約,痛罵對方渣男。

更多新聞:獨家/佘詩曼曝接《新聞女王》過程 奪影后向台灣粉絲甜喊「這句話」

 
于正透露,祝緒丹原本態度積極,表示不在乎番位,「聊到最後我說,很漂亮戲也很好的一個女生,給個機會吧,結果不知道為什麽,她又要去演那個女一號了。(指要去當別部的女主角)開拍前突然人沒了很嚇人」,後來是吳宣儀來救場,他稱讚「她是非常棒的女孩,人品巨好,就是在人困難的時候來幫忙」。

有網友批評他陰陽怪氣,要不要選擇演出是雙向選擇的問題,對此于正火大回應:「這麽希望我陰陽怪氣,那麽我陰陽怪氣給你看!連她公司都不站她,你算啥呀?!」他也同時公開與祝緒丹公司工作人員的對話,痛罵對方自己找上門來,還一再說服他給機會,結果開機前放鴿子,「一個演員人品如此之差,如此之不講誠信,以後怎麼混?」對方道歉並解釋「她也是太想要機會,一下被女主的機會沖昏了頭,我們也氣了一晚上,還是得讓她走正了,得教她。」

更多新聞:影音/女粉為了五月天「賣老公」! 怪獸要瑪莎「那根」全場笑翻

 
事實上,該劇和祝緒丹沒有簽訂正式合約,不存在女星臨時落跑的問題,頂多是誠信受損,不過網友也認為,這部新劇要是大紅,祝緒丹路就難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于正#編劇#大陸女星#大陸編劇#《五福臨門》#邱澤#渣男#祝緒丹#小周芷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97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