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佘詩曼曝接《新聞女王》過程 奪影后向台灣粉絲甜喊「這句話」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03:48

佘詩曼主演的TVB台慶大劇《新聞女王》播出後引發熱潮,她更因此再創演藝事業巔峰,昨(14)晚香港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在澳門盛大登場,呼聲極高的佘詩曼不負眾望奪下「最佳女主角」獎座,同時還拿到馬來西亞、大灣區影后,風光榮登「三料影后」。佘詩曼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提到得獎感想,她謙虛地說:「不知道走了什麼運,我沒想到會有這個結果。」對於《新聞女王》這個作品,佘詩曼更向台灣觀眾喊話:「我希望你們會喜歡!」

更多新聞:萬千星輝/佘詩曼《新聞女王》奪三料影后!淚喊:感謝Man姐這角色

 
 
佘詩曼分享當初接下《新聞女王》過程。(圖/趙世平攝)

佘詩曼飾演的文慧心(Man姐),強大而自信的女王氣場深植人心,果然不負眾望成功封后,不但如此,包括她在內,該劇共獲得8項大獎,堪稱最大贏家,佘詩曼喜悅心情全寫在臉上,興奮表示:「我們《新聞女王》裡面也有很多其他藝人拿了獎,其實他們拿了獎我更感動,可能因為拍攝的過程我們都很熟,好像一家人一樣。」更直言最開心的事,就是能夠拿到「最佳劇集」。
 
佘詩曼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趙世平攝)

多年未演港劇,佘詩曼這次強勢回歸就得到好成績,問到當初為什麼會接下這一部戲?她立刻秒回:「劇本好啊!」接著透露某天收到《新聞女王》導演兼監製鍾澍佳的訊息:「有一個戲我想了好久,其實十幾年了,那裡面有一個角色是很適合妳的,妳應該會喜歡的,妳看一下吧!」收到8集的劇本,沒想到看到欲罷不能,更主動詢問導演還有沒有後面的劇情,佘詩曼笑說:「我如果有興趣去問他的話,他肯定知道我喜歡的,其實我看劇本的時候,一路很多想像,就是很多畫面在腦海裡面,我已經確定我是愛上這部戲,跟愛上了Man姐這個人物。」
 

更多新聞:萬千星輝/《新聞女王》好風光奪8大獎!佘詩曼女王發威包辦4項
 
佘詩曼因演出《新聞女王》再創演藝事業巔峰。(圖/TVB提供)

提到拍攝之前角色的塑造,佘詩曼坦言事前想過很多,當中在服裝的「顏色」也下了功夫,「監製(鍾澍佳導演)問我『妳最喜歡什麼顏色』,我說白色、紅色、黑色我都喜歡,但是主播台的話紅色太亮眼,但黑色又太沉了,那我覺得白色是非常適合Man姐。」原因是很優雅、簡單及純潔,也給人感覺很精神,「所以最後就選用了白色,他說ok,妳鎖定白色,那其他人都不能穿白色在主播台裡面,這是一個小設計。」
 
佘詩曼在《新聞女王》強大而自信的女王氣場深植人心。(圖/TVB提供)

佘詩曼劇中一上主播台,總是拿著一支鉛筆,其實是她為角色所做的小巧思,「因為我覺得新聞常常是要改,所以鉛筆、橡皮擦都是要有。」此外,「Man姐」是一個氣勢強大的女主播,她在動作上也特別設計,「有時候跟同事爭執也是挺霸道的,所以我有些動作就是插腰,就是我要告訴你『我很強』,其實可能她(角色)內心可能沒有那麼強,但是在職場裡面,我就是要展示我最強的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聞女王

#佘詩曼#新聞女王#港劇#文慧心#Man姐#三料影后#最佳女主角#佘詩曼專訪#佘詩曼獨家#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942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