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嫁對人!這群人尼克幫老婆「還清80萬房貸」 岳父母喜曬房契她飆淚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1:35
尼克幫老婆Ashly還清房貸,讓對方熱淚盈眶。(圖/翻攝自尼克&ASHLY YT頻道)
尼克幫老婆Ashly還清房貸,讓對方熱淚盈眶。(圖/翻攝自尼克&ASHLY YT頻道)

百萬YouTube團隊「這群人」邁入停更倒數,日前團長展榮透露「最後一拍」已完成,將在不久後上架,令粉絲們難過不捨。而成員尼克與愛妻Ashly共同的頻道近期人氣遞增,尼克曾多次贈送厚重的生日禮物,每年驚喜一次比一次更好,近日再度迎來老婆Ashly生日,想不到他竟幫對方繳清80萬房貸,讓Ashly感動哭到無法自拔,引來許多網友大讚尼克「新好男人一枚」。

更多新聞:影音/王心凌合體楊謹華、鄭元暢 自曝感情經歷「不想多說了」

 
 
Ashly不敢置信尼克幫她結清房貸。(圖/翻攝自尼克&ASHLY YT頻道)

尼克每年都會記錄老婆收到生日禮物的反應,他曾送過勞力士手錶、內衣品牌聯名合約等豪禮,對愛人出手闊綽大方,而這次禮物再升級,尼克預先在上個月飛往香港為Ashly還清房貸,等到老婆生日當天遞給他一個盒子,只見她收到一支正在視訊通話的手機,而另一頭是母親喜曬房證文件,不過Ashly始終沒回過神,直到尼克戳破驚喜感,表示已幫她還清房貸,她才驚訝直呼:「沒有任何房貸了?房子現在完全是我的嗎?」

更多新聞:獨家/佘詩曼曝接《新聞女王》過程 奪影后向台灣粉絲甜喊「這句話」
 
Ashly說一般人不會去想要做這件事,但尼克卻甘願付出。(圖/翻攝自尼克&ASHLY YT頻道)

 
Ashly強忍淚水地說:「這個房子對我來說,它是我人生第一間房。」透露當時母親勸她一定要買,但由於自己那時才24、25歲就得背負房貸壓力,讓她焦慮自我懷疑「我怎麼可能可以買得起?我怎麼可能可以還?」她笑說,這份禮物最感動的是,房子不在尼克名下,但尼克仍願意為她和父母付出,表示「一般的人,不會去想要做這件事」,講到這邊,Ashly再也止不住淚水,隨即離席到一旁緩和激動情緒。

更多新聞:影音/鄧紫棋清唱〈泡沫〉寵粉! 嗨飆〈千里之外〉逗樂自己
 
Ashly掩藏不住激動,眼淚奪眶而出。(圖/翻攝自尼克&ASHLY YT頻道)

影片曝光後,尼克的壯舉迅速獲得網友盛讚,「ashly媽媽一定覺得女婿很疼自己女兒吧,看著也很感動,覺得尼克對自己女兒很有誠意,這輩子放心把女兒交給你啦」、「尼克可能不明白Ashly,為何這麼感動,但香港人是可以理解的,房子對香港人來說是很重要,也是很多人的夢想,能擁有一間房子是很不容易的」、「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男人」、「尼可是老公的榜樣!」、「尼克真的是新好男人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這群人#停更#尼克#老婆Ashly#生日禮物#腳清房貸#香港#感動#落淚#80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943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