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撕男兒身!馮語婷「亮出真面目」耍把戲反擊 鳳梨火大下最後通牒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2:23
鳳梨對馮語婷下最後警告。(圖/翻攝自鳳梨、馮語婷臉書)
鳳梨對馮語婷下最後警告。(圖/翻攝自鳳梨、馮語婷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和「新女戰神」馮語婷的戰爭逐漸白熱化,鳳梨日前和網紅陳沂一搭一唱踢爆馮語婷是「男兒身」,且帳號由這對高氏夫婦操縱,不過遭馮語婷嚴正駁斥,更為此公布真面目戲耍對手。然而,鳳梨疑似再也看不慣對方的把戲,今(15)日凌晨透過臉書下最後通牒,放話:「接下來的日子再扯到我一次,我們就無解了。」

更多新聞:林襄遭疑隆乳不忍了!大方驗證「任人摸」 才分手樂天私下真面目曝光

 

馮語婷日前聲稱要公開真面目,但最後還是套上卡通濾鏡遮住臉。(圖/翻攝自馮語婷臉書)
馮語婷日前預告將公布長相自清性別,不過卻依舊套上卡通濾鏡遮住臉部,還刻意打扮成流氓造型,穿著藍白脫,手腳上有三處卡通刺青,並對鳳梨、陳沂調侃道:「三斤大嬸鳳梨幫,想靠比我追蹤多的聲量,沒任何證據,只憑文字帶風向讓那些無腦交阿塞夾殺我,鳳梨說著自己退出網紅圈不是公眾人物,結果為了重演保姆事件開直播公審我。」表態不退縮且強硬的立場。

更多新聞:嫁對人!這群人尼克幫老婆「還清80萬房貸」 岳父母喜曬房契她飆淚

鳳梨日前在直播踢爆馮語婷是男性。(圖/翻攝自yi0107 IG)

 
而此舉也如願激怒鳳梨,他在深夜於臉書表明:「我該講的話已經講完了!其他的我懶得廢話,大家都很忙,你們要當網紅是你們家的事情,我沒興趣當,也沒想奉陪,你們慢慢搞,該出庭的各位就按時去開庭就好」,強調自己沒空再理會他們,事情都已講明白,若日後再扯到自己,事情就徹底無解,不打算放過他們。
 

鳳梨臉書全文:
我該講的話已經講完了!
其他的我懶得廢話,大家都很忙,
你們要當網紅是你們家的事情,
我沒興趣當,也沒想奉陪,你們慢慢搞,
該出庭的各位就按時去開庭就好,
還有不要整天扯我私訊你們什麼,
從一開始就是你們自己先私訊我談,
截圖公開難看的是你們,不要討漏氣,
再來別跟我扯你們認識誰,那不重要,
你們有本事就叫你們所謂認識的打給我,
不然不要整天網路上噴一堆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梨吳泓逸#新女戰神#馮語婷#男兒身#真面目#濾鏡#刺青#最後通牒#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46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