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品冠結婚12週年 演唱會台上深情做「這事」告白愛妻甜到翻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4:50
品冠13日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想見你」特別場。(圖/種子音樂提供)
品冠13日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想見你」特別場。(圖/種子音樂提供)

品冠13日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想見你」特別場,在上海靜安體育中心體育館現場演唱多首金曲,他提到,距離上一次在上海開演唱會,沒想到竟然已經是七年前了,作為自己開演唱會最多次的城市,品冠還特意學了一大段上海話以示對當地歌迷的滿滿誠意,雖然口音不到非常流利,但大家也積極地用上海話回應他,引得現場歡笑連連。

更多新聞:不只草東沒有派對!大港開唱再曝20組超猛卡司 驚見金曲歌后

 
 
品冠與妻子的結婚12週年紀念日。(圖/種子音樂提供)

上海演唱會前夕1月12日,恰逢品冠與妻子的結婚12週年紀念日,從年少時代努力打拼到現在婚姻幸福家庭美滿,品冠對於愛情有著自己的獨到理解,也想要與一路陪伴的歌迷們分享自己的獨家「幸福指南」,一身白色燕尾服的品冠溫暖又清了自己的滿腔真情,大聲對在台下觀看演出的老婆告白「老婆我愛你!十二週年紀念日快樂!」更讓現場彌漫起浪漫的甘甜。

更多新聞:體力太猛!62歲張學友連唱24場 問到「退休」這樣說

 
這次的演唱會,品冠的老婆Jennifer與兒子Jayden都有到現場支持,除了女兒Vivian因為14日有一個音樂廳的合唱團表演所以沒辦法來,家人特地到場支持,讓他非常感動,家人支持讓他充滿力量。至於被問到跟老婆如何慶祝結婚12週年,他提到自己當天都在上海演唱會場館跟導演組以及樂手老師們努力彩排表演,老婆跟兒子則是12日接近半夜時才抵達上海,所以當天也沒有什麼儀式。他說:「我在之前就先送了一顆鑽戒給老婆,慶祝12週年紀念,我們是2012/1/12登記結婚,所以今年是12年對我們來說又有一種特別的意義。」
 
品冠找來任賢齊當嘉賓。(圖/種子音樂提供)

本次品冠上海演唱會,最大的驚喜非嘉賓任賢齊莫屬,他是品冠在滾石時期的師兄,兩人相識超過25年,私下也常常聯繫見面,談起這次邀請任賢齊擔任特別嘉賓的契機,品冠提到上個月彩排演唱會時,他主動對任賢齊發出訊息邀請,非常感謝他在百忙當中推辭其他工作邀約,一口答應願意參加自己的演唱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品冠#想見你#任賢齊#結婚#週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83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