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忻嘆若重來「不再走演藝圈」受盡冷暖陪笑 因胡瓜1句話入行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4:30
謝忻認為若再選一次,不會進入演藝圈。(圖/中天提供)

謝忻、趙正平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還會選擇轉行當藝人嗎」。謝忻表示,自己進演藝圈完全是誤打誤撞:「去參加瓜哥(胡瓜)的配對節目,瓜哥對我說『妹妹,我覺得妳天生要吃這行飯』,我去了製作公司,製作人對我爸媽說『你女兒不漂亮,但有人緣、口才好』,我爸媽才比較釋懷,我就這樣進入演藝圈。」

更多新聞:NONO得逞完還要!受害者爆「驚人尺寸」 按摩店沒穿內褲硬塞

 

趙正平分享當初入行的原因。(圖/中天提供)

後續謝忻的表現也很亮眼,還獲得金鐘獎,謝忻說:「那是我在演藝圈的高光時刻,尾牙活動接不完,我也在那時候賺到人生的房子、車子,但我在這圈子看到太多人情冷暖,很多時候要迎合廠商或網友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或者心情不好還要陪笑,所以如果再選一次,我不會再走這個圈子。」

更多新聞:安心亞爆氣!怒抓衣領質問男主持人「你從沒喜歡我」 場面尷尬

 
節目主持人吳姍儒和吳宗憲。(圖/中天提供)

趙正平則分享當初進演藝圈的過程:「那時候談話性節目開始當道,綜藝節目的製作人常常看到我在公司涼涼的,他問我有沒有興趣上節目聊幕後的事情,誰知道錄了3個月之後,收視越來越好。」趙正平還因此和梁赫群、林智賢組團出唱片:「本來以為在節目聊聊就算了,沒想到就被唱片公司簽下來,而且不要看我們長這樣,我們居然被邀請去參加公益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忻#趙正平#胡瓜#小明星大跟班#演藝圈#吳宗憲#吳姍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80

0.1517

0.3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