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草東沒有派對!大港開唱再曝20組超猛卡司 驚見金曲歌后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4:05
鄭宜農第13次到大港開唱。(圖/出日音樂提供)
鄭宜農第13次到大港開唱。(圖/出日音樂提供)

第15屆大港開唱即將在3月30日、31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盛大登場,日前公布前兩波陣容掀起瘋狂爆炸討論,包含睽違八年再度回歸的草東沒有派對,以及來自日本的金屬天團「極限賀爾蒙」都確定參戰,主辦單位也在購票前夕(15)日驚喜釋出第三波名單,20組不同風格台灣音樂人齊聚一堂,不僅帶來大港最豪華之選,還出現意想不到的合作陣容。拍謝少年與金曲歌后鄭宜農都確定再次回到大港舞台,雙方持續刷新紀錄,累積超過十次在大港登台演出。

更多新聞:體力太猛!62歲張學友連唱24場 問到「退休」這樣說

 

血肉果汁機將由主唱GIGO首次以個人身分登台。(圖/出日音樂提供)

大港開唱正式揭曉第三波演出陣容,許久未有公開演出的Frandé法蘭黛將攜手「水哥」李英宏同台,雙方將會擦出精彩音樂火花;去年喜獲金曲與金馬的洪佩瑜,初次登上大港舞台將力邀榮獲金曲獎最佳原住民歌手的葛西瓦齊力飆歌,意想不到的金曲雙組合,令人期待雙方會開出哪些特色曲目。另外血肉果汁機過去多次制霸大港現場,今年將由主唱GIGO首次以個人身分登台,締造多首金曲的「三溫暖系樂團」好樂團,同樣獻上大港初體驗。去年大港開唱開始邀請來自東南亞的移工樂團演出深受好評,今年則請到由印尼移工所組成   SOUTHERN RIOT 南部鬧事團,希望帶來不同風貌的音樂風景。

更多新聞:炎亞綸不忍了 驚見「選後1現象」狠批:比30年前更糟

 
洪佩瑜初次登上大港舞台。(圖/出日音樂提供)

鄭宜農今年將是第13次回到港邊舞台,同樣也是在2010年初登場的她,回想當時記憶,她提到:「那時真的很嫩,但第一次什麼都好新鮮,即便是在火車鐵道上搭的小小舞台唱歌,台下大概只有30幾個人,還是玩得好開心,隔年因為參與電影演出,歌迷人數也增加許多,甚至還有人把我演的角色人形看板搬上舞台,全場笑成一片,至今還是非常難忘。」去年鄭宜農在女神龍舞台吸引數千名樂迷朝聖,把台下擠得水洩不通,她驚呼這十年來的變化有如夢一場,大港開唱走到今日的規模,也足以媲美國外音樂祭水準。作為在大港登台次數最多次的她,搶先預告今年將準備特別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港開唱#草東沒有派對#鄭宜農#李英宏#葛西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81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