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歌天后八代亞紀辭世!密友翁倩玉揭「嚴重病況」:遺憾的事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4:50
翁倩玉首度與胞兄建築界大師翁祖模辦展覽。(圖/©HEEMORY提供)
翁倩玉首度與胞兄建築界大師翁祖模辦展覽。(圖/©HEEMORY提供)

國際巨星翁倩玉首度與胞兄建築界大師翁祖模,聯合舉辦跨界藝術聯展「O2藝境畫篇 翁倩玉版畫×翁祖模建築」,1月15日起在新光三越A9館9樓特展,翁倩玉特地回來台灣做導覽,24日將滿74歲的她,保養依舊相當好,還是有著典雅的氣質。而高齡97歲的媽媽,前兩天還特地來看,幫兄妹加油打氣,想到這一切翁倩玉還不禁落下眼淚。

更多新聞:不只草東沒有派對!大港開唱再曝20組超猛卡司 驚見金曲歌后

 

演歌天后八代亞紀辭世。(圖/翻攝自X@TrendTodayWorld)

翁倩玉透露從小就很黏哥哥,「哥哥喜歡什麼我就喜歡什麼,他喜歡車,我就喜歡車,建築物我也喜歡看,是受哥哥影響」她笑說感情好到媽媽都問:「妳為什麼不跟哥哥打架。」她回媽媽:「這樣沒人跟我玩。」她先前因為用力做版畫手發炎,提到手的狀況,她表示右手已經開完刀,「大拇指發炎很厲害,都不能動,醫生就開了一個小洞,鬆了一下」,現在手完全沒有問題,可以自由活動。

更多新聞:體力太猛!62歲張學友連唱24場 問到「退休」這樣說

 
另外,去年底演歌歌后八代亞紀因罹患「膠原病」病逝,跟她是好姊妹的翁倩玉透露對方生前有個演唱會無法演出,自己臨時代替她上台,「我就了解她的身體真的不能唱,因為她真的喜歡唱歌,我一直希望她能好起來,非常遺憾的事」,她感嘆對方比她還要年輕,兩人先前還會彼此會也互相鼓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翁倩玉#翁祖模#八代亞紀#膠原病#過世#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946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