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書豪爆春天將娶歐陽妮妮 本人鬆口回應!內幕全說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7:20
歐陽妮妮、張書豪。(圖/翻攝自歐陽妮妮、張書豪IG)

台劇《非殺人小說》今(15)日於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舉行開播記者會。導演柯貞年率演員群劉冠廷、隋棠、柯叔元、于子育、劉亮佐、大文、曾珮瑜與張書豪一同為戲亮相宣傳。日前被傳出與歐陽妮妮在今年即將完婚的張書豪,被問到該事笑著直說:「這件事連我們都不知道。」

更多新聞:鍾明軒談大選正面看待結果 點出1件事不會變:這是我們的文化

 

歐陽妮妮和張書豪喜事近了。(圖/翻攝自歐陽妮妮、張書豪IG)

最後,近期傳出與女友歐陽妮妮即將閃婚的張書豪,在線中飾演社區警衛,現場被問到該謠言時,笑著回應直說完全沒有這回事:「我記得那天起床很晚了,大概下午一點多,我收到一大堆訊息,然後我還傳簡訊給她(歐陽妮妮)說:『為什麼這件事連我們都不知道?』。」

更多新聞:恭喜!梁家輝小女兒嫁了「絕美婚紗」曝光 拜別父母畫面逼哭網

 
張書豪和歐陽妮妮前陣子參加友人的婚宴。(圖/翻攝自張書豪 IG)

而劇中張書豪也有一些大尺度的畫面,被問到是否拍攝前要與女友報備?他笑說拍這類型的戲,不需要跟女友報備,對方都能夠理解。至於兩人若有好消息後,有想要住在什麼樣的社區嗎?他笑說:「希望有個比較正常的警衛!不要像我這樣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書豪#歐陽妮妮#結婚#迎娶#閃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892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