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7.6強震死傷慘重 滅火器大動作出手「做這善舉」超暖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6:58
滅火器為支援能登地震賑災發起公益演唱會。(圖/火氣音樂提供)
滅火器為支援能登地震賑災發起公益演唱會。(圖/火氣音樂提供)

日本能登半島於今年元旦發生規模7.6強震,截至目前造成大量人員傷亡,被日本政府指定為「極度重度災害」,滅火器為支援能登地震賑災,號召音樂圈好友公司子皿、海邊的卡夫卡以及近30位音樂人共同發起「暖暖不嫌晚- 2024/1/16 為能登半島而唱」不插電音樂會,將於明(16)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邊的卡夫卡暖心開唱,參與音樂人包括滅火器、1976、薛詒丹、孩子王、邱淑蟬、夕陽武士、EmptyORio、草地人、緩緩...等,近30位音樂人將帶來超過20組演出,將以觀眾隨喜入場、一人一首歌形式接力演唱3小時,期待能為日本賑災獻上最暖心的支援。

更多新聞:演歌天后八代亞紀辭世!密友翁倩玉揭「嚴重病況」:遺憾的事

 

楊大正對於地震重建的艱辛路途深有共感。(圖/火氣音樂提供)

「暖暖不嫌晚」活動發起人,同時也是主辦單位火氣音樂負責人的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表示:「年初的時候,日本接連發生多起事故,我心裡一直想做些什麼來支持日本。在此同時,同事居然像有讀心術一樣打來討論想辦這場活動的事情,真的讓我非常感動。」

更多新聞:不只草東沒有派對!大港開唱再曝20組超猛卡司 驚見金曲歌后

 
1976主唱阿凱也慷慨出借自身經營場館,力挺本次活動。(圖/火氣音樂提供)

曾於災區走訪,對於地震重建的艱辛路途深有共感的他們,看見這次能登半島地震的災情後也深受震撼,期望能透過「暖暖不嫌晚」活動,遠方獻上他們的心意與支援。楊大正也表示:「這陣子選舉使人煩躁,網路上也充滿惡意,人與人之間變得很不友善。希望選後大家可以帶著善良的心來到這場音樂會,我們一起用善意取暖、來幫忙日本的災後重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滅火器#能登半島#楊大正#地震#暖暖不嫌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007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