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亮佐自爆大尺度多人混戰 愛妻坐月子「沒有罪惡感」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6:15
劉亮佐。(圖/翻攝自劉亮佐臉書)

台劇《非殺人小說》今(15)日於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舉行開播記者會。導演柯貞年率演員群劉冠廷、隋棠、柯叔元、于子育、劉亮佐、大文、曾珮瑜與張書豪一同為戲亮相宣傳。劉亮佐在劇中有大尺度的多人混戰激烈戲碼,他坦言自己當時非常糾結是否要接演:「覺得這種戲拍出去我以後女兒看到怎麼辦?但後來看完劇本覺得太好了,最後想說就當作為藝術犧牲。」

更多新聞:張書豪爆春天將娶歐陽妮妮 本人鬆口回應!內幕全說了

 

趙小僑、劉亮佐帶典典寶寶首度公開亮相。(圖/張哲鳴攝)

劉亮佐坦言,當時拍攝時愛妻趙小僑正在坐月子,但礙於保密無法多講劇情,不過因為是拍戲因此並不會有太大的罪惡感。至於是否有像老婆報備?劉亮佐緊張得連說了五個「有」,但趙小僑在事後還是嬌嗔的直說:「你怎麼沒有讓我知道!」讓他笑說:「我那時候都有說呀!但沒有人理我。」

更多新聞:恭喜!梁家輝小女兒嫁了「絕美婚紗」曝光 拜別父母畫面逼哭網

 
而現場劉亮佐被問到在播出後是否會尷尬或觀感不佳?他坦言,自己最害怕老婆和學生看到:「裡面很多表情、動作都很解放,要很怪,我記得拍攝那天晚上不是太好過,我拍《無聲》時有一直教子銓(兒子),後來自己跟柯導拍戲才知道真的很難,要很花腦筋,那時候才發現有有點誤會子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亮佐#《非殺人小說》#大尺度#多人混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72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