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務員集結開轟愛莉莎莎:4年後妳來當 鬆口12hrs血汗過程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6:01
愛莉莎莎質疑大選有作票嫌疑,慘遭大批網友炎上。(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TVBS資料照)
愛莉莎莎質疑大選有作票嫌疑,慘遭大批網友炎上。(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TVBS資料照)

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贏下總統大選,不過網上卻流出好幾段開票瑕疵的影片,支持柯文哲的網紅愛莉莎莎進而轉發質疑「作票」,卻旋即遭到網友炎上,她也在事後道歉「用詞不當」,澄清自己是不滿有些開票所不遵守規定唱票。然而一名小有人氣的部落客「時尚編輯的真心話」,曬出多位選務人員私訊痛斥愛莉莎莎亂帶風向,「這非常嚴重且已經觸法!」

更多新聞:張書豪爆春天將娶歐陽妮妮 本人鬆口回應!內幕全說了

 

部落客揚言拒絕和愛莉莎莎合作的廠商往來。(圖/翻攝自lets_talk_about_the_truth IG)
 
部落客「時尚編輯的真心話」除評比潮流穿搭,也緊跟時事,最近愛莉莎莎未經查證就質疑大選有作票嫌疑,令他反感狠批:「用程序瑕疵質疑作票,無疑是在中傷台灣民主選舉制度的公信力,這很嚴重。」甚至揚言一律與愛莉莎莎合作的廠商拒絕往來。

更多新聞:演歌天后八代亞紀辭世!密友翁倩玉揭「嚴重病況」:遺憾的事

 
 
一名開票所主任管理員滿腔怒火回擊,嗆聲:「下一次自己給我出來當選務人員!」(圖/翻攝自lets_talk_about_the_truth IG)

多位選務人員進一步私訊解釋和抱怨,一名開票所主任管理員滿腔怒火地說,開票期間都被從頭錄到尾,不解為何大家不當場提出質疑,現在才事後諸葛拍影片質疑作假,認為真的很可笑,更嗆聲:「所有這次質疑的人,我希望四年後通通給我報名當選務,不要只會質疑別人的辛勞,到區公所報名,親自下來當選務!」

更多新聞:品冠結婚12週年 演唱會台上深情做「這事」告白愛妻甜到翻
 
多位選務人員私訊抱怨。(圖/翻攝自lets_talk_about_the_truth IG)

不少選務人員指出各黨人馬可派人馬當監察員,不太可能作票,接著譴責「網紅隨隨便便說出不負責任的話」,嚴正聲明都是在戒慎恐懼下執行職務,並不會為了選舉輕易葬送未來,也有選務員苦嘆酬勞不划算,工時超過12小時,除過程繁複,還得遭錄影監票的民眾以「妳就是會做票的」口吻兇,整個人心力交瘁。而對於劃錯票的狀況,一位21歲的年輕選務員就表自己腦袋也會打結,何況是老人家。
 
更多新聞:謝忻嘆若重來「不再走演藝圈」受盡冷暖陪笑 因胡瓜1句話入行
愛莉莎莎稱開票人員舉太高沒人看得到,選務人員駁斥現場一清二楚。(圖/翻攝自@goodalicia IG)
另外,愛莉莎莎也質疑開票人員將選票高舉,蓄意讓民眾無法親眼驗證,對此有選務員傻眼回應:「她硬要說看不清楚,我也是醉了!」強調那樣在現場看得很清楚,而且一間1000票以上,每張都得舉超過頭部,手非常酸,希望大家多點同理心,別太過刻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莉莎莎#賴清德#總統大選#開票瑕疵#作票#質疑#選務人員#委屈#怒斥#崩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5

0.1593

0.3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