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運鵬帥兒德德原地出道? 維基百科歸類「童星」爆走紅內幕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6:15
鄭運鵬兒子德德已有維基百科,分類為童星。(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維基百科)

桃園市立委鄭運鵬兒子「德德」因出眾外型爆紅,被許多人大讚像韓星車銀優、日星柏原崇的綜合體,成了近期最夯話題,除了社群從1000多爆衝到5萬,傳出有多位經紀人前去詢問出道意願,今天則有網友為他建立了維基百科,整理了他走紅的經過及成長故事,最有趣的是,他的分類是「童星」。

更多新聞:張書豪爆春天將娶歐陽妮妮 本人鬆口回應!內幕全說了

 
「德德」全名為鄭屹德,年齡為17歲,早在5個月大的時候,爸爸鄭運鵬就曾與立委林淑芬一起帶他去立法院拜年,他小時候曾感染腸病毒,當時鄭運鵬抱著他在路上狂奔找附近的消防隊求救,送醫後一度收到病危通知,並轉送加護病房,幸好最後順利痊癒,後來鄭運鵬也帶著他出席衛生署衛教記者會,分享腸病毒的應對與防治經驗。

更多新聞:品冠結婚12週年 演唱會台上深情做「這事」告白愛妻甜到翻

如今德德長大成人,外型越發突出,12日選前之夜與爸爸媽媽站在選舉車上拜票,帥氣身影被不少網友、民眾捕捉,並廣為流傳,不僅吸引台灣民眾關注,連大陸網民都被吸引,戲稱鄭運鵬為「國民公公」、「國民爸爸」,傳出有經紀公司看中德德潛力,想簽他當藝人,不過鄭運鵬表示要尊重孩子意願,現階段希望保有他的隱私與生活,而維基百科則將他分類為童星,出道地點為「桃園的街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運鵬#德德#政治人物#立委#桃園車銀優#柏原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78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