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氣女星背香奈兒聚餐「結帳只付50元」! 佩佩慘被占便宜不忍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6:12
佩佩揭露某女藝人行為。(圖/翻攝自佩佩臉書)

雙胞胎佩佩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爆料某女藝人手拿精品包包來聚餐,在要結帳時,拿出香奈兒零錢包作勢要付錢,沒想到最後只拿出50元,讓佩佩看傻了眼。佩佩也透露那位女藝人的身分,表示對方常上《不熙娣》,「她現在人氣算蠻高的。」

更多新聞:NONO下面「像馬一樣」無套硬上!小紅老師爆4新受害者 對話曝光

 

佩佩說對方只拿出50元。(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

佩佩爆料,這位女藝人現在的人氣高,她說兩人剛認識時,對方的粉絲團才2000多人。佩佩曾主持某高級保養品牌的記者會,該品牌一組至少上萬,女藝人看到便私訊問她能否代買,於是佩佩好心向品牌提出「互惠」,將那位女藝人粉專貼給廠商,並告訴廠商:「保養品給她後,我也幫你PO文。」除了佩佩,後來依依也幫忙PO文,給足面子。

更多新聞:安心亞爆氣!怒抓衣領質問男主持人「你從沒喜歡我」 場面尷尬

 
佩佩曾被占便宜。(圖/翻攝自佩佩臉書)

之後女藝人約依依、佩佩出來喝下午茶,順便跟佩佩拿那組保養品,原以為對方是要請姊妹倆吃飯,所以依依事前就交代佩佩:「因為我們跟她不熟,當她要付錢的時候,妳千萬不要搶輸喔!不然不好看。」由女藝人決定餐廳,依依和佩佩到場發現是約在泡沫紅茶店,餐點是學生套餐99元,點兩個套餐,可用50元加購第三個套餐,三人也決定點這個組合。

 

在三人聊得很開心之際,服務生走過來表示要先結帳,見女藝人拿錢包,佩佩馬上準備結帳。佩佩傻眼表示:「她拿出50塊,她就付了那50塊。女藝人付完錢就把香奈兒零錢包放在桌上,怎會差這麼多?」那位女藝人結束後甚至問佩佩怎沒將合照放粉絲團,甚至告訴佩佩:「妳PO了要標注我唷!因為我想漲粉。」佩佩忍不住洩漏對方線索:「年紀跟我差不多,結婚了,蠻常上這個節目,有點明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佩佩#依依#小S#徐熙娣#小姐不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97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