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后息影30年悲催生活曝光 為照料重病雙親做「清潔工」維生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7:21
艾莉史科切娃。(圖/海鵬提供)

保加利亞女星艾莉史科切娃(Eli Skorcheva),最近在新片《我不是教你詐》(Blaga's Lessons)中,為買一塊二手墓地,竟陷入一連串匪夷所思的詐局。片中觀念傳統的她,堅持讓死去的丈夫「入土為安」,除反駁兒子購買靈骨塔位的建議,「我不會把你爸放在抽屜裡」,並以超過五倍價格1.6萬列弗(約27萬台幣)買下一塊雙人墓地,並想按照習俗、讓丈夫能趕在40天內安葬。

更多新聞:劉亮佐自爆大尺度多人混戰 愛妻坐月子「沒有罪惡感」

 

艾莉史科切娃(Eli Skorcheva),最近在新片《我不是教你詐》為買一塊二手墓地,竟陷入一連串匪夷所思的詐局。(圖/海鵬提供)

艾莉史科切娃曾是保加利亞電影、電視與戲劇的三棲演員。原本學建築的她,因興趣轉念索菲亞影藝學院,並以《史利文的包法利夫人》(Madame Bovary from Sliven,1991)榮登「保加利亞奧斯卡」影后,卻不願讓浮濫的劇本傷害自己所愛的演藝工作而決定息影。

更多新聞:劉冠廷親曝當臨演往事!到現場被剃「平頭」 沒得到角色還被扣薪

 
息影30年並沒有讓艾莉史科切娃的演技生銹,但她勇奪雙后的秘訣卻令人心酸。(圖/海鵬提供)

令人讚嘆的是,息影30年並沒有讓艾莉史科切娃的演技生銹,但她勇奪雙后的秘訣卻令人心酸。原來這段期間,她不僅得專心照料罹患阿茲海默症的雙親,更在他們陸續去世後,為讓自己走出「經濟、身體、情感、社會的無底深淵」,她開始以擔任清潔工維生,幾乎不可能再重返演藝圈。

艾莉史科切娃這次在電影《我不是教你詐》中,飾演一位在丈夫去世後獨自生活的退休女教師布拉嘉,卻因一時的恐慌與輕信,意外成為一連串詐局的受害者,並在失去所有積蓄後決定反擊命運…。艾莉史科切娃不僅成功演出了當今保國許多年長者面臨的艱難處境,她的強勢回歸,除助電影連奪捷克卡羅維瓦利國際影展、保加利亞金玫瑰電影獎最佳影片,也為自己斬獲兩座影后大獎,更躍為國際影媒報導焦點。該片將於1月19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我不是教你詐》#艾莉史科切娃#阿茲海默症#雙親#清潔工#息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09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