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Ken認介紹男友給郭書瑤 竟「全部不來電」氣喊:她有問題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6:43
阿Ken、郭書瑤、孫可芳、鍾瑶4人拍出好感情。(圖/HBO GO提供)

郭書瑤(瑤瑤)、孫可芳、阿Ken、鍾瑶主演戲劇《何百芮的地獄毒白》,郭書瑤在劇中飾演感情事業一團糟的魚干女「何百芮」,雖然事業運佳,但她承認跟女主角一樣仍然單身中,笑說從第一季拍到第二季都一樣沒有男朋友,所以其實是本色演出,阿Ken則自爆有介紹一個條件極好的男生,「家產多到我都想嫁了!」

更多新聞:劉亮佐自爆大尺度多人混戰 愛妻坐月子「沒有罪惡感」

 
阿Ken在劇中飾演中年失婚型男,是郭書瑤飾演的何百芮的前姐夫、也是閨密之一,阿Ken透露戲裡戲外都在幫郭書瑤找男友,「戲裡很多各式各樣的男模,我一個一個介紹給瑤瑤,什麼樣子的男子都有,來聯誼,有木訥害羞,也有熱情大方,到目前還沒完成這個目標,第三季會繼續努力,把瑤瑤跟何百芮一起送出去,人生跟戲劇最棒的結合。」

阿ken更透露有介紹一個條件超好的男生,無奈她不來電,笑說自己為了對方可以轉性,「為了他的家產,我都願意嫁了。」郭書瑤則說「我總是要挑吧?」被問到是否真的都沒有喜歡的?郭書瑤搖搖頭,阿Ken忍不住大喊3次「那她有問題!」郭書瑤則無奈說「我第一次拍戲拍到,連製作人都幫我介紹男朋友!」

更多新聞:選務員集結開轟愛莉莎莎:4年後妳來當 鬆口12hrs血汗過程 
至於為什麼選擇郭書瑤擔任女主角,製作人與導演透露看過她演的《通靈少女》、《志氣》,覺得她演技很有層次,認為她很能把平凡的女生演繹成不同的樣子,更大讚她在劇中「不計形象到令人佩服的地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百芮的地獄毒白》#台劇#宅女小紅#郭書瑤#阿Ken#鍾瑶#孫可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2085

0.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