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仁杰遭放生後搶救愛情再踢鐵板 遭女伴用玫瑰花束暴打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7:55
許仁杰《愛的榮耀》第一次被玫瑰花打,坦言有點痛。(圖/民視提供)

男星許仁杰在八點檔《愛的榮耀》,是個從小在孤兒院長大的李信宏,面對愛情沒有安全感,所以當女友萱萱(周宇柔 飾)提出要分手後,他極力的想要挽回,只是沒想到送玫瑰花給對方求和解,卻遭來一陣痛打。他說人生第一次被玫瑰花暴打,算是成就解鎖。

更多新聞:影后息影30年悲催生活曝光 為照料重病雙親做「清潔工」維生

 

周宇柔《愛的榮耀》用玫瑰花爆打許仁杰,拍攝一次完成。(圖/民視提供)

許仁杰透露,其實當初在對戲時,周宇柔一開始不敢打,很怕讓他受傷,因此開拍前在許仁傑的柔性勸導下,讓周宇柔能夠敞開心胸來打他。許仁傑透露,玫瑰花打在自己身上時,就像被鞭子抽打一樣:「那個花瓣在空中飄的時候,有一種繼浪漫又淒涼,但還真的蠻痛的,尤其玫瑰花的梗,雖然製作單位有處理過,但大力甩打在身上還是挺有感覺的。」

更多新聞:劉冠廷親曝當臨演往事!到現場被剃「平頭」 沒得到角色還被扣薪

 
周宇柔《愛的榮耀》用玫瑰花打許仁杰,還無意間罵出髒話。(圖/民視提供)

而周宇柔則指出,在打許仁傑的那場戲中,發現自己無意間罵出髒話,不過當下沒有察覺,直到播出才被大家討論,讓她笑說自己太投入角色,忍不住說出真心話。而許仁杰表示,自己此次在《愛的榮耀》中變成大家的出氣包,在劇中收到許多人的巴掌,但樂觀的他笑說:「剛好天氣比較冷,所以更好動作戲讓自己暖身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仁杰#《愛的榮耀》#周宇柔#玫瑰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933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