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懊悔愛詐欺犯!朴敏英遭爆「收2.5億韓元非法金援」 本人IG回擊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7:38
朴敏英遭韓媒爆料曾接受姜鐘賢挪用公款的金援。(圖/翻攝自rachel_mypark IG)
朴敏英遭韓媒爆料曾接受姜鐘賢挪用公款的金援。(圖/翻攝自rachel_mypark IG)

37歲韓星朴敏英出演多部知名影劇,包含《金秘書為何那樣》、《Healer治癒者》等作品,奠定她在戲劇圈不容小覷的影響力。她於2022年遭爆與詐欺前科犯富豪姜鐘賢(音譯)秘戀,形象受損不小,雖然她緊急分手自救,仍捲入男方涉及炒股、不當交易等違法行為,以參考人的身分被傳喚。而韓媒《Dispatch》今(15)日竟公開檢方起訴書,指控姜鐘賢曾挪用公款匯給朴敏英。對此,朴敏英的經紀公司也火速發聲。

更多新聞:日本7.6強震死傷慘重 滅火器大動作出手「做這善舉」超暖

 
 
朴敏英坦言去年飽受煎熬,狀態極差曾去看精神科治療。(圖/翻攝自rachel_mypark IG)
朴敏英元旦出席新劇《和我老公結婚吧》記者會,坦露去(2023)年身心飽受煎熬,認了痛苦全源自於前男友富豪姜鐘賢,更嚴重到去精神科治療,透露每天都在懊悔,就醫檢查還出現了罪惡感、自責等警訊,所幸她不斷省思找回自我,帶著健全的身心回歸演戲。

更多新聞:阿Ken認介紹男友給郭書瑤 竟「全部不來電」氣喊:她有問題
 
朴敏英遭衰捲前男友富豪姜鐘賢盜用公款的案件。(圖/翻攝自rachel_myparl Ig帳號、仙樂太子保護的人微博)
然而,韓媒《Dispatch》今日公開檢方控告姜鐘賢盜用公款的起訴書,其中在證據清單第100號紀載她以業務上保管資金為由,將2.5億韓元(約645萬元台幣)匯進朴敏英友利銀行的戶頭,供給她生活上的開銷。不過,朴敏英經紀公司Hook娛樂嚴正否認,「朴敏英表明自己沒有參與非法案件也沒有不法獲利,報導提到的2.5億韓元只是朴敏英的帳戶被姜鐘賢拿去使用,並非用於朴敏英的生活費。」

更多新聞:2024超級盃卡司「亞瑟小子」中場開唱30分 盤點5年表演明星「蕾哈娜超狂」
 
 
朴敏英稍早曬美照說受夠這一去。(圖/翻攝自rachel_mypark IG)

值得注意的是,朴敏英稍早也在IG喊:「Sick of it al(受夠這一切)。但是我相信真心會相通這句話,我現有了守護豆子們(粉絲名)堅定的新,不要擔心。」疑似在回應案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敏英#前科犯富豪姜鐘賢#詐欺#前男友#盜用公款#接受金援#經紀公司否認#受夠一切#精神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16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