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傳李多慧不和樂天桃猿續約 安芝儇甜笑回應全說了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7:55
台鋼啦啦隊「最強外掛」安芝儇。(圖/張良瑜攝)
台鋼啦啦隊「最強外掛」安芝儇。(圖/張良瑜攝)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林襄和李多慧,日前先後傳出和球隊不續約,今(15)天台鋼啦啦隊亮相記者會上,「最強外掛」安芝儇被問及此事時,她表示,其實兩人各自在台灣有很多活動後不太常聯絡見面,沒有聽說這件事。不過去年11月李多慧在高雄愛河辦活動時,安芝儇有去探班、打招呼,希望今年有合作機會,「多慧不管在台灣還是韓國,都很努力想戰線出韓國啦啦隊的樣子,這是很難能可貴的。」

李多慧。(圖/翻攝自李多慧IG)

 

台鋼啦啦隊今天舉辦「Wing Stars」亮相記者會,除了安芝儇外,先宣布韓國職排清純精靈朴旻曙加入,注入韓式應援活力。朴旻曙在記者會上表示,會證明自己是韓國啦啦隊天花板,媒體問及和李多慧的差異為何?朴旻曙說,雖然跟李多慧沒有見過面、沒有私交,但大家都看得出來,李多慧的舞蹈實力很堅強,「如果她是比較有力道的話,自己就是線條很美、整體來看比較優美的舞風,看得出來是跳舞出身。」直言希望未來能展現舞蹈天花板的實力給大家看,雖然實力都很堅強,但是會讓大家看到更不一樣的一面。

台鋼啦啦隊亮相記者會上,安芝儇和樸旻曙甜笑跳應援舞。(圖/潘建樺攝)


安芝儇在記者會上分享,自己的背號為2號,之所以選擇背號2號,是因為想向台鋼雄鷹棒球隊總教練洪一中看齊,更希望臺灣成為她的第二個家鄉。安芝儇更大秀中文練習成果,和粉絲朋友分享自己是台鋼集團的「勝利女神」。
 

台鋼集團表示,安芝儇、朴旻曙也在培訓階段至決賽期間持續展現甜美、活力、專業、熱情的特質,與Wing Stars共同成長,桂田文創特別在現場宣布授予兩人「應援總監」及「表演總監」頭銜,更由桂田文創執行長謝汶芳、桂田文創策略長吳怡青遞交專屬名片,期盼兩位能將韓式應援完整傳授,並成為成員們亦師亦友的學習對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安芝儇#朴旻曙#台鋼#棒球#職棒#啦啦隊#台鋼啦啦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3

0.1018

0.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