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以〈野子〉爆紅!「最美合聲」淪落遭救濟 0收入吃老本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8:30
晨悠有「最美合聲組合」之稱。(圖/張哲鳴攝)
晨悠有「最美合聲組合」之稱。(圖/張哲鳴攝)

有「最美合聲組合」的晨悠,由惟晨跟以悠組成,出道10年終於推出新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這也是一張得來不易的專輯,她們曾在2015年比賽《中國好聲音》,成為那英戰隊,以一首〈野子〉爆紅,她們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坦言,原以為歌聲會讓更多人聽見,豈料前公司反而沒有任何規劃,導致人氣下滑,甚至沒有收入花光老本。

更多新聞:睽違八年!鼓鼓、蕭秉治終於合體幹大事 預告黃色小鴨要靠港

 

晨悠爆紅後沒發作品吃老本。(圖/張哲鳴攝)

惟晨表示《中國好聲音》回來的時候,那時候以為就可以發片,但無奈公司沒有規劃,一直說「要找到比〈野子〉更厲害的歌」一等就是2年多,尤其到了16年底,很明顯的現實,「歌迷流失超過一半,本來發文都是幾千個讚,後來幾剩幾百,調非常快」,再加上碰上疫情,開始沒有收入,只能花當時爆紅賺到的1百萬老本。

更多新聞:懊悔愛詐欺犯!朴敏英遭爆「收2.5億韓元非法金援」 本人IG回擊

 
晨悠開始走回老本行,唱Cover歌曲,只能靠YouTube收入支撐生活,最多的時候一個禮拜會更新3支,只是才3個月,她們開始有了疲憊感,常常會唱到迷茫,自我懷疑,畢竟她們最終還是希望有自己的作品,以悠感性的說:「當快要放棄時,就會收到粉絲私訊,希望我們繼續唱下去,當下心都會糾一下,原來還是有人希望我們存在」。

晨悠靠YouTube收入支撐生活。(圖/張哲鳴攝)

惟晨窮到後來就去賣衣服,除了賣自己穿過的二手衣,也創業做服飾品牌,但就是低成本,全部都一手包辦。只是一直這樣下去,對爸媽也會很愧疚,她低潮時就不太愛回家,有些錢還要靠爸媽付,「我媽比較直接,什麼時候要去工作,怎麼才能養活自己,她比較碎念,但也是關心,只是壓力就很大」,她印象最深刻,有一年還在擔心過年紅包,就收到媽媽的訊息「今年過年不用包紅包」,當下她很慚愧,心想都幾歲了,還被辦法拿零用錢給爸媽,常讓他們繳卡費。

晨悠近期翻唱徐佳瑩的暈船神曲〈真的傻〉。(圖/張哲鳴攝)

以悠家人也精神上支持,她一樣變得不愛回家,直到姑姑打電話給她「最近還好嗎?很久沒回家」,她感動的說,家裡不給她壓力,甚至說「好不好沒關係,想回家就回家」,甚至還會偷匯錢,一次匯2萬,她內疚表示:「《好聲音》賺那麼多錢,沒想到還淪落到要家裡匯錢救濟。」心情跌落到谷地,幸好家人真的是依靠,不會明說鼓勵的話,但默默用行動支持,以悠透露專輯發行後,爸媽都會分享今天聽什麼歌,還會用喇叭播放,超級可愛。

如今已經有自己的歌,除了發行新專輯,接著還為電影演唱主題曲《可不可以愛我一天就好》,近來又要推出「陪你EMO系列」,第一首就翻唱徐佳瑩的暈船神曲〈真的傻〉,歌唱事業逐漸回溫,他們希望三年內可以開小巨蛋,成為一個像SHE,被大家認可的女子天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晨悠#野子#中國好聲音#那英#YouTu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26

0.1181

0.3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