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莉莎莎發影片控作票遭炎上!網怒批睜眼說瞎話 真相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01:04
愛莉莎莎。(圖/翻攝自@goodalicia IG)

2024總統大選在本月13日落幕,由民進黨推出的候選人賴清德贏下大選,即將成為新任的國家元首。不過近期網路上卻流出好幾段開票瑕疵的影片,讓擁有百萬訂閱的網紅愛莉莎莎轉發質疑「作票」,澄清自己是不滿有些開票所不遵守規定唱票,但網友仍不買單,甚至怒轟「根本是睜眼說瞎話」。

更多新聞:許仁杰遭放生後搶救愛情再踢鐵板 遭女伴用玫瑰花束暴打

 

愛莉莎莎擁有百萬訂閱。(圖/翻攝自@goodalicia IG)

影片中可見,多處投開票所選務人員正在開票,但疑似出現作票、唱票有瑕疵的現場畫面。愛莉莎莎發文質疑,選務人員開票不公,更點出有作票嫌疑。不過事後多位選務人員進一步私訊解釋和抱怨,一名開票所主任管理員滿腔怒火地說,開票期間都被從頭錄到尾,不解為何大家不當場提出質疑,現在才事後諸葛拍影片質疑作假,認為真的很可笑,更嗆聲:「所有這次質疑的人,我希望四年後通通給我報名當選務,不要只會質疑別人的辛勞,到區公所報名,親自下來當選務!」

更多新聞:才剛爆婚訊!歐陽妮妮街頭遭熟男擁吻 親熱甜笑畫面外流

 


愛莉莎莎公開質疑大選有作票嫌疑。(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TVBS資料照)

 
沒想到,不久後愛莉莎莎態度竟180度大轉變,突然將上傳的抖音影片刪除,並改口發文表示:「從來沒有轉發這類影片,開票很辛苦有時會出錯,經修正再改回來即可。」不過在她的文章曝光後,卻掀起網友撻伐,紛紛留言,「根本是睜眼說瞎話」、「真的要叫她去驗尿了」。不過據了解因IG限時動態在24小時會消失,因此愛莉莎莎並未突刪文,而是限動過期導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莉莎莎#作票#影片#炎上#睜眼說瞎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8

0.1162

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