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佑寧主持金馬出槌被罵翻 還原當下情況「我陷入黑洞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20:01
曹佑寧今出席新劇《華麗計程車行》首映會,左為程予希。(圖/華視、LINE TV提供)

金馬60已過2個月,曹佑寧首次接下紅毯主持人任務,但表現被觀眾罵得慘不忍睹,今(15)他出席新戲《華麗計程車行》記者會,被問及是否已經走出陰影?他淡定表示其實沒有陰影,也還原當下情況,表示當時已經緊張到分不清是現實還是夢境,即使一直用以前打球的方式,試圖讓自己放鬆,還是沒辦法,「已經陷入那個黑洞,怎麼爬都爬不出來了。」

更多新聞:萁萁不接受40!老公黃鐙輝驚喜「豪送大禮」 手寫卡片曝惹噴淚

 

曹佑寧11月主持金馬紅毯,許多人都很意外他怎麼會接下,他自己也坦言收到邀約時很猶豫,和經紀人討論後才決定接下,至於主持時有一幕是他將麥克風堵到林青霞嘴邊,整個擋到對方的臉,讓林青霞忍不住說:「快塞到我嘴巴裡了!」曹佑寧解釋,當時狀態已經很累了,但有意識到林青霞頭一直往另一偏移,以為是她習慣講話頭轉這邊,沒意識到是她覺得被擋到了。

更多新聞:愛莉莎莎發影片控作票遭炎上!竟突改口「沒轉發」 網怒批睜眼說瞎話

因為途中不斷出槌,曹佑寧被網友批得很慘,被說整個人呈現沒有靈魂狀態,問到目前是否已走出陰影?他則表示有看網友評價,「我其實沒有陰影欸,我的心理素質滿強的,那天是有點慌張,畢竟是不擅長的事。」而前輩郭子乾、楊麗音都給他鼓勵,郭子乾更搞笑提供建議,表示遇到危機丟給楊千霈就好,「就跟入圍者說『這戲演得真好』然後說『對不對千霈』,這樣千霈就會接話了!」笑翻全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獎#紅毯主持#楊千霈#曹佑寧#郭子乾#楊麗音#《華麗計程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52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