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不同候選人!他無奈嘆遭友絕交 網授「1技巧」:不傷和氣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7:59
朋友間因政治立場不同容易出現爭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4年總統及立委選舉落幕,結果必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對此有網友抱怨,因爲政治立場不同遭朋友討厭,選舉結束了卻依然不理不睬,讓他忍不住無奈嘆「有必要嗎?」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還有過來人分享「1技巧」應對。

選舉結束後朋友仍對原PO不理睬。(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兩岸沒打、家庭先打!父子「聊選舉變互毆」 他離家出走鬧失聯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上發文指出,朋友力挺某位總統候選人,日前得知原PO立場不同後,就把他列爲拒絕往來戶,怎料如今選舉結束,但朋友還是不願意與他説話,讓他不禁納悶「有必要嗎?」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為了政治立場跟家人或是朋友翻臉,是一件很蠢的事」、「這種朋友不要也罷」、「民主意識最基本的是尊重彼此的想法,政治偏激又連帶會影響情緒的朋友不必深交」、「這種人就不用聯絡了、每個人的政治立場又不同、尊重彼此的決定才能友誼長存」。

 
另外,有内行人分享避免吵架的方法,「我都不回答支持誰,遇綠的就說綠的,遇白的就說白的,遇藍的就說藍的」、「我都先問你要投誰,等對方回答後,就說:對耶,我也是要投他,雖然心中有想要投的人,但最少可以避免衝突」、「我一律不談論政治,永遠不傷和氣,別人要談我聽聽就好,不是誰EQ都夠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舉#2024大選#政治立場#絕交#朋友#吵架#翻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89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