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G追梗圖帳號!他竟虧了好幾萬 「最新詐騙手法」內幕曝光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7:00
有些人會經營IG粉絲帳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發現了一種新型的詐騙手法,他表示自己在Instagram(IG)上追蹤一個發布梗圖與動物照片的帳號,卻發現這些帳號在累積了大量粉絲後,竟然被變賣給詐騙集團。

有名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這些被變賣的帳號會進行「變身」,原本分享梗圖或動物照片的主題變成分享吃美食與旅遊的相片,接著附上「如何賺錢」的訊息,這種手法會使得許多粉絲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詐騙集團引誘入坑。

 

原PO說,他也曾被這類帳號的「賺錢機會」吸引,他私訊該帳號後,開始在運彩遊戲上投資,從一開始的免費玩到最後花了數萬元,恢復理智後才恍然大悟,並立即停止投資。

他進一步分享,詐騙者常利用賭博者的心理,例如「下次或許能翻盤賺回來」或「加減贏一點,也能減少賠錢的金額」,以此方式詐取金錢。

貼文曝光後,許多有著相同經驗的網友表示,他們也曾追蹤到這種轉變為詐騙帳號的IG帳戶,這些帳號的經營者會用梗圖、動物照片或美女照片來吸引追蹤者,等帳號粉絲數達到一定數量後,將帳號賣出,詐騙集團買下後便開始用來騙錢,這種詐騙手法讓人防不勝防,請民眾務必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手法#Instagram#帳號轉賣#詐騙集團#詐騙#運彩#梗圖#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93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