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割頸案太可怕!家長憂「送私校」是否有用 過來人:小團體多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5:38
前陣子新北割頸案引發社會關注。(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前陣子新北某國中校園發生割頸案,引發社會震驚,讓不少家長憂心忡忡,因而考慮是否將孩子送至私立學校就讀,其中有家長認為,孩子在國中階段正值叛逆期,缺乏適當的輔導可能導致他們走入歧途,因此,他們認為將孩子送至私立學校會是較佳的教育選擇。

有位家長在PTT上發文,考慮將孩子送至私立國中就讀,他認為私立學校的教育方式較為嚴謹,學術環境的風氣也好,對於孩子的未來規劃可能更加有利,原PO表示,家中有負擔學費的能力,所以並不會考慮經濟因素。

 

貼文曝光後,引發許多網友和家長的共鳴,有許多人認為送孩子至私立學校比較安全,也能「減少與不良同儕接觸的機會」,同時,也有人指出,現在的好的私立國中,進入的門檻並不低,「現在好的私校錄取門檻也高,不是有錢就能唸的」。

另外,也有網友和家長揭露送孩子到私校的現實面,「私立國中也充斥著小團體」、「霸凌問題嚴重」,因此,網友認為選擇學校時,還是要考量學校和孩子的特性,才能做出最適合的選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割頸案#私校#小孩#學生#國三男#新北#家長#私立學校#擔心#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39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