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做直銷」的人全消失了? 內行人揭秘:改做這行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4:42
有網友好奇,做直銷的人怎麼都消失了。(圖/TVBS資料畫面)

直銷業已經淡出市場了嗎?一名網友在PTT上指出,前幾年直銷業盛行時,許多熟人突然聯絡,讓人不禁聯想到是推銷直銷產品,或是拉下線,這些狀況每個人多多少少有遇過,然而這些人在近幾年卻神秘消失。

這名網友提到,過去那些從事直銷業的人,他們的夢想描繪得如此壯大,然而在現在卻找不到一個人,也無法看見有人在直銷業中成功,這讓他感到訝異「當初把夢想劃這麼大,結果現在卻一個人都找不到,也沒看到後來真的成功的人出現在你眼前」,並開始好奇直銷業產業是否已經消失。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大量網友的熱議,有網友說直銷依然屹立不搖,並沒有消失,「美容直銷還是一堆啊,根本沒變少」、「直銷還是有啦」。

另外,也有些人認為,直銷業可能已轉型進行網路直銷,或者轉向直播販售商品,「現在都開直播賣啊, 一樣吧」、「隨著科技進步開始網路直銷了」、「應該都轉成直播賣東西了吧」、「直銷早就轉型了,哪會跟你直接說直銷」、「現在叫微商 不叫直銷」、「都改名叫微商、電商了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直銷#直播#網路#產業#名聲#改行#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1105

0.2573